2011-05-04

Open relationship

臉書上關於個人的感情狀態,有一個選項是"Open relationship",而臉書把它翻譯成"死會活標",真的好妙也好貼切喔!!


雖然這麼妙的狀態,一笑置之就好,但我還是不免的要來囉嗦一下…。


以前,我是個很愛到處搞曖昧的小屁孩。
仗著自己有幾分姿色,個性也容易與人打成一片,身材也不差…就喜歡東沾西黏一下^^"
不過,搞曖昧的程度有很多種,正宗玩咖的"曖昧",可能是約砲上床但就是不點破說要在一起,小咖一點的呢,也許只是牽牽小手、親親小嘴~~而我這個小嫩咖,充其量只是MSN聊得很高興,半年出去玩一、二次而已@@"


還記得高中好友跟我們聊起她的曖昧,就是互玩奶頭但沒打砲= ="
而我明明就很驚訝(驚嚇比較多XD),還得硬要裝玩咖樣,一副覺得這沒什麼的無所謂樣子(笑)~~


以前,總是有很多合理化的藉口,譬如,男友對自己不夠好、我一直很火熱對他,可是他都很冷淡甚至很冷漠、男友小氣又自私…雖然這些藉口真的是藉口!但都是事實~~所以偶爾我也會向外尋求被呵護的感覺,或是讚賞、欣賞的眼光,因為我在男友身上得不到。


前幾天,一個跟我同年的男生,不小心說溜嘴,說他已經結婚有女兒了,我頓時又驚又怒!
即使我早就表態我有男友了,他還是很常主動找我聊天,不過我都沒什麼理他~~
「我喜歡像妳這型的女孩」、「我在想,什麼時候才能拿到妳的電話號碼,或是和妳have a date…」、「原本我要睡了,但看到妳在線上,馬上就打開電腦,因為我想跟妳聊天說話。」…我問他,這些話代表什麼意思?沒想到他竟然大言不慚的說,這又沒什麼!
而他甚至還說出了,「我這麼早結婚,因為當初是被逼婚的…」這種不是男人該講的話!


前幾天我在臉書上分享了這一段奇怪經歷,有朋友見怪不怪的表示,「這個很正常啦!妳老了!LKK囉!!」
可是,我就是很不爽,深深的不齒不屑這種人,替他老婆女兒覺得很可悲!!
也聽說,他從不在自己的臉書放上與老婆和女兒的照片…是想營造出自己還是單身的假象,想吸引別人上門嗎?!這種人真的很噁心!


或許是我老了,亦或者我本來就是個不敢大玩特玩的保守咖,但這種行為,還是讓人不敢領教。
套句木瓜愛人說的,「明明他在愛愛的時候就很爽很開心啊,還在那裡跟別人說他都是被逼的…」這真的讓我聯想到以前劈腿的三面人,對外都是宣稱,他是被逼被勉強的,那一大筆感情爛帳,一律矢口否認…。


其實我也不反對玩呀!
不過前提是,玩的對象也得找一個和自己一樣,抱持著玩玩心態的人,否則只是互相傷害而已!
重點是,如果身處於一段愉快的感情裡,男/女友很愛你、對你很好,而你也深愛著對方,那麼最好還是別玩了吧!以免遭受現世報吶!!


認清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提得起放得下,能收能放,再去玩。
如果在乎在意對方,請把嘴擦乾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