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More and more practises...

昨天下午一直等到雨停,才驅車前往救生教練受訓的地點練習。


其實一向都不喜歡到那裡,人多、水髒,重點是自以為是的臭屁人很多= =
不是瞧不起救生員(因為我本身也是救生員呀),而是我討厭看到救生員自以為自己是教練,還有許多游得根本搆不著教練標準的人,在那兒大聲的發號施令,教著錯誤的、不是很正確的泳姿。
還有其他教練,一副自己游得最好最棒的得意模樣,好像其他人通通都游得很爛=..=
不是不服氣,而是討厭看到不謙虛的人,他們甚至會四處張望,觀察池裡游得好或是稍微會游的人~"~


因此,我都會盡可能的避開人多的時段,因為我練游泳不是為了要和別人炫耀或是耍威風,而是和自己比賽。


昨兒個陰雨綿綿的下午,怕冷的我鼓起勇氣跳下室外的冷水池,氣溫低就算了,池水更低,大概只有20度上下吧(嗚)~~
一動就會撩撥池水,而池水的流動則是衝擊著全身,怎麼動怎麼冷,腦袋都快打結了(淚)~~
只能不停的游呀游,過了好久總算沒有那麼冷了,但只要休息一下下,寒意馬上迅速敏捷的襲上來(抖)~~


速速練完蝶仰蛙捷,馬上衝去沖熱水…咦?!我有沒有看錯??!!
沒想到,夏天還沒來,我的可愛的小桃子翹屁屁,竟然已經變成黑白屁股了(驚)!!
我還特地在燈光下檢查了一下…真的欸!!


陰天的紫外線也是不容小覷的啊(吶喊)~~~~~~~~~~~
看來我的臉部防曬得要提早出動了!


我的深水池潛泳怎麼辦啊,還有,我跟CPR不熟吶(哭)~~~~


我想,我得先把一身濃濃的氯味洗掉才行@@"


今天提早到泳池報到吧!!

1 comment:

天才大魚 said...

CPR我可以教你,不過好像沒啥機會@@"
別人又看不到黑白屁屁
怕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