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Pompous and Pathetic

沒想到在開訓前一週,竟然還是被婊了!!


早就預料到會有這種結果,但相信人性的我和爸比,還是對這群沒路用的自大狂,抱著一絲絲的期待:他們不可能這麼黑暗、邪惡又自以為吧?!


結果…這群人真的就是這麼黑暗、邪惡又自以為!!


坐擁了一方勢力,掌握實權之後,尾椎就翹得恨天高了,開始目中無人自以為天下無敵了!
連那些資深教練、前輩和當初自己的教練,都可以光明正大的嗆聲頂嘴了!


游成那個樣子,竟然沾沾自喜,以為自己很厲害!
我都不知道為啥會有這種勇氣和自信呢?!


我們尊重對方,給對方面子,換來的卻是這樣大頭症的臭屁不講情…你他媽的真的以為我怕你喔?!
就因為我沒參加你們亂搞的先修班,就開始排擠我了嗎?!
你們真的以為,把一群沒有游泳習慣的人集合起來,密集在這一個月狂操猛練,就可以游出好成績嗎?
游泳游這麼久,難道不曉得,游泳是累積的,絕非一蹴可及,哪是這一個月就可以變強的!?


論實力,我可是天天下水至少兩次的游泳人,4分16秒沒在怕的,不用眼紅把我踢出去;
論背景,爸比可是跟真正的紅十字會高層熟得很,哪是你們這種冒牌的黑十字會小嘍囉懂的?!


都是你們,把泳池染黑了,玷汙了紅十字會這個地方!!


賤!!!

這年頭壞人大行其道,好人只能被壓著打啊!

我操你媽的幹,通通去吃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