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Tooth braces of Voya 21

昨晚跟落腮鬍牙醫有約~

在等待的時候,護士解結都會先過來幫我乾洗牙齒~
就是用一根細細的管子噴出空氣,如果管子再粗一點,就可以去灌氣球囉!
每次那管子朝我的齒縫噴的時候,我都會聞到牙縫深處陳年的味道~還滿臭的><”

護士解結要幫我拿我前方的鏡子給我,她一個彎腰,我就紮紮實實被她的巨乳迎面壓下來~好結實啊Orz
難道,這就是大象撞奶的感覺嗎>///<


醫生說,我的調整快結束了,現在要開始調整兩排牙齒的咬合,讓我的下巴往裡面更縮進去~
所以他把我左後方的一顆大臼齒,上了人工琺瑯質,故意把它墊高~
而且又把我的兩邊上下排牙齒,用強力橡皮筋綁著~

現在牙齒是超痠疼的刺痛,晚上還被痛醒咧T_T
而且除了吃飯跟刷牙,其他時間一律要綁著橡皮筋,超緊的啦!
而且嘴巴也張不太開...(所以就不能那個那個囉?哈哈)

總之現在講話就跟星光二班的曾沛慈一樣,會有點漏風,還滿臭囝呆的XDD
所以,請叫我曾沛慈!

不好意思,我現在要去趕通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