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Tooth braces of Voya 20


上週五進行每個月的例行調整~
還滿期待這次的,因為上次醫生把我的門牙縫拉太開,講話都會漏風,而且整個人看起來很浩呆= ="

這次診所來了個新面孔,又是小象隊單飛的護士姐姐...

我乖乖的躺下,這時一個老鳥護士姐姐就開始對菜鳥來個現場實習教育,
「看到了嗎?這就是牙菌斑…」老鳥十分專業,菜鳥朝我張大的嘴裡望著,認真的點點頭~
「還有,這是牙結石……」
............(大汗)

靠咧,我整個人真的窘到最高點啊><”

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的牙齒指指點點了Orz

研究許久,老鳥很自動的把我讓給了菜鳥,然後我就變成了她累積經驗值的對象...(大大汗)

不過我竟然有做好事的感覺欸!因為我覺得,誰沒有第一次嘛,還滿樂意給她練習的啊!
但她技術真的有待加強,好幾次我都怕她會不小心,把尖尖的鑷子往我嘴巴裡倒...!

結束後,醫生凝重的看著我宣佈:「妳這個沒辦法在八月的時候準時拆!要到十月或更久...!!」
                「妳這個沒辦法在八月的時候準時拆!要到十月或更久...!!」
                 「妳這個沒辦法在八月的時候準時拆!要到十月或更久...!!」
我絕望的跌坐在地,緊抓著醫生的褲角,「人家不依、人家不依!!」
屁蛋啦,最好是我這麼愛演吼?!
不過在我心裡,卻是自動排演起這麼白目的戲碼~因為人家真的很不依!!

看來這個夏天,還是沒法當個正港的辣妹~
我彷彿看到我的鋼牙,在燦爛的陽光下刺眼的閃著~(唉)
PS:照片是去年校慶回娘家(大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