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Orthodontic of Voya 12


這篇文的中文名字,我把它命名為:「令人感動的食用明膠」。

食用明膠是一種可以食用的明膠……(廢話!XDD)
外表很以前小時候老師拿來打手心的壓克力條,味道很香,很像飛壘口香糖,體積很小,可以撕成一小塊,作用是黏附在牙套上,避免讓牙套上的鐵絲或是鋼條把嘴唇刮傷,有潤滑效果~

迷糊的我不曉得怎麼搞的,把臺北牙醫給我的食用明膠弄丟了><”
害得我的上唇老是被鐵絲刮到紅腫流血,超痛!(嗚)
起初還騙自己假裝不知道被刮到(…),但是久了之後,食慾漸差,而且也不再想與人說笑,因為嘴唇一開一闔的,被刮的頻率爆增~整個人超屎面的!

那天很晚吃晚餐,原本想說去藥局買食用明膠後,再去吃晚餐,否則根本食不嚥!
我們穿梭在一家家的藥局,沒有賣就是沒有賣,因為這東西太專業太冷門了,不是普通的藥房就有得買~我感覺到我的唇越來越痛了…(淚)

眼看著一間間的店家打烊,心裡很慌~牙醫診所也都關門了!
後來實在餓到受不了,想說先填飽肚子吧!嘴巴就任它痛到明天……(嘆)

就在我快絕望之際,赫然發現我們要吃的那間餐廳隔壁就是一間牙醫診所!
我眼睛一亮,拔腿就往那兒奔,就像沙漠裡的旅人找到綠洲般欣喜若狂!
沒想到那家診所他媽的在莊孝維,上頭營業時間明明寫著到晚上十點半,店的大門沒拉下來,但裡頭的玻璃門卻反鎖了!
幹,我怒火中燒,超超超不爽的!!這不是擺明在騙人嗎?!

後來貓先生安撫我,先吃飯要緊(其實他也餓了吧^^")~他不時還幫我去看看那間診所開門了沒~~
最後我實在氣不過,真的差點要往診所的玻璃踹下去了咧!!(操)
真的超生氣的啊!於是我留了一張紙條跟他們說,以後沒有營業就不要寫那個營業時間嘛!(GY)
但貓先生硬是幫我代筆,因為他說我太衝動,一定會寫超級情緒化的字眼…好吧,我認了Orz

我哭喪著臉吃完晚餐,但還是不放棄的繼續尋找還沒關門的牙醫診所~不然我真的會痛到睡不著!
非常幸運的,就在我們像無頭蒼蝇一樣亂鑽時,就看到一家正要關門的診所!
我火速下車,求他們賞我一塊食用明膠~

其中有一位粧化得很濃的護士還心不甘情不願的,不太想鳥我~(去妳媽的沒良心死王八)
幸好另一個熱心的大姐姐立刻幫我翻箱倒櫃的找出來~
不過危機來了…
「這東西好像花了診所上萬塊進貨欸!」濃粧的婊子又是一副很勉強的樣子。
「可是我嘴巴真的好痛!不管花多少錢我都要買!!」我淚眼婆娑。
「沒關係,我幫妳打電話問醫生,看這能不能賣!」熱心的好人大姐姐跑去打電話。

真的很誇張,只是小小的幾條食用明膠(比嬰兒的小姆指還細小!),她們打電話給醫生,醫生沒接又打給醫生娘~後來整間診所的護士還圍過來看呢!
而我只是不斷的用淚眼攻勢(真的很痛啊T_T),一直打躬作揖,就怕她們不知道我的誠意、不知道我有多痛~

「唉呀!妳們在幹嘛呀!這種東西用送的就好了呀!!」後來一位看起來就像是最資深的老鳥護士,跑出來說道。
雙手虔敬的接過她遞給我食用明膠,我感動的淚都噴出來了!
旁邊的護士看到這一幕瞠目結舌,無法相信區區一小盒食用明膠就讓我噴淚!
我忍不住用力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謝謝謝謝妳,這對我真的很重要,因為我嘴巴好痛!」她也被我嚇到了~(羞)

雖然現在我的牙套上的鐵絲已經剪掉了,再也不用擔心嘴唇被刮傷~可是這得來不易又充滿人性溫暖的食用明膠,我還是小心翼翼的把它收好、放好,再也不弄丟了!!

那個死婊子,雖然還滿可愛的,但心地一點也不美麗!
反倒是另一位牙齒不太好看,長得沒有很漂亮的護士,很積極的想幫我解決問題~
最後那位老鳥,更是讓我感動不已~

冷清的高雄市區夜晚,我感受到了千迴百轉的人情冷暖~
人間處處有溫情吶!!(老派= =")

當晚,我帶著暖暖的心入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