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Tooth braces of Voya 18

現在牙套在趕進度,所以一個月就要去兩次~
很心痛,因為一個月就要撒兩次錢;但又很開心,因為正妹的目標彷彿近在眼前~

二月底由妹陪我回診~

當護士解結吃力的把薄鐵片卡入我密合的牙縫,磨呀蹭的,妹在一旁看得心驚膽跳~(抖)
護士解結這麼用力,鐵片也常不小心切到我的牙齦,然後我就會痛得眉頭緊皺~
「不能小力一點嗎?」妹看不下去了,發出正義之聲!
「她的牙齒長得這麼密,沒清出空間要怎麼拉緊排好?」護士解結沒好氣的說。
「其實她的技術已經很好了,所以比較少切到出血。」我為有點僵的氣氛緩頰。

如果妹跟護士解結真的對嗆,萬一不小心軋起來,受苦的是我欸!
因為我無力的癱在躺椅上,只能任由人擺佈~而且護士還有很多ㄍㄟ C啊!!
此時的我是人質…(汗)

幸好在本姑娘高超的圓場技巧下,順利脫困,解除難關~(呼)

*************護士解結裙子為什麼不再短一點?!*********

昨天回診,第一次張開眼睛進行~其實是因為我要看電視啦!!

於是小丸子一家人,跟Keroro還有Tamade陪我調整,讓我緊張的情緖稍稍緩和…

看到護士操著亮晃晃的利器(鑽子、鐵片、鐵絲、迷你老虎鉗…),在我口中進進出出,真的讓我狂冒冷汗~我溼了!!
而且這次的護士好像是新來的,調整進行得不太順~深怕她嫉妒我太美,一個不小心,刀子就劃到我賴以維生的臉……

現在熟悉的痠疼無力侵襲著我...
望著吃沒幾口就被迫放棄的早餐,我想我又要瘦了吧!!
32D很有可能只是曇花一現...(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