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Ich liebe sommer


這是「我愛夏天」的德文~

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夏天到了!!
夏天是屬於我楊Voya的季節,因為我是夏天出生的,而且舉凡有關夏天的活動:游泳、出去踏青、玩樂~我都愛!所以夏天是我的季節,我愛夏天!!

已經好些日子沒上文章了呢!
這幾天除了忙著約會,也乖乖的待在家,當個稱職的好女兒~
因為現在的我窮到連鬼都不抓,所以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就怕花到錢!(嗚)
想要見面的朋友…就只能再過一陣子才能見面囉!(唉)

看著臺北慣有的午後雷陣雨,聞著雨後空氣中的氣味~我,真的回到臺北了呢!
回臺北凡事都好,可以和以前的朋友見面敘舊,可以每天都和最親愛的家人在一起,每星期都和明約會…
但是…
找工作可是難如登天><”!只能騙吃騙喝,用盡各種理由、想盡各種方法!!(嗚)

回到臺北的家了,NB暫時要退休了,所以最近文章的圖可能會是網路上抓來的~
不是我沒誠意,而是我的小NB要讓它休息一陣子囉!因為之前趕報告,沒日沒夜的操它~~(汗)

希望大家能有個愉快的暑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