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Busy morning

來說說打工的狀況好了!
人一多的時候,簡直是考驗我超爛的記憶,腦中的記憶體容量不斷被湧擁而上的客人占據…(嗚)

哪位先生點了紅茶,大杯、中杯或小杯;那位長頭髮的小姐習慣喝中杯的涼奶茶,不能太冰也不能太燙~;吐司要抹得均勻、漢堡在烤之前要先塗抹沙拉;這位太太習慣把漢堡的沙拉改成奶油~~
哇…!又來了一家子人,爸爸媽媽帶著三個孩子通通往我這兒來!
嘴裡不斷的碎碎唸,像個瘋子一樣><”!因為不降唸,就記不住...

在小小的吧台裡,我跑東跑西的,一下跑去把飲料放到封口機封口、一下子跑去煮鐵板麵…
還要兼當外快,跑去對面的幼稚園和隔壁的洗車廠送早餐~
GY的是,幼稚園老師們總是不一次點完,害我今天又創下最高紀錄,一個早上跑同一地點四次!
洗車廠色色的洗車男生也是要我們送一次以上,而且還要指定我去送~~搞屁啊?!送到都火大了!

早上趕著去上班的我,空腹來不及吃,只能眼巴巴的望著自己親手做的早餐乾瞪眼...(嘆)

其實我還滿愛外送早點的,因為可以讓我暫時脫離早餐店裡匆忙一團亂的氛圍~
但最麻煩的是要跟別人算錢,對帳目…!總是搞得我心跳加速,深怕算錯了一分一毫!(唉)

今天送到一家房屋仲介公司,跟裡頭的拉拉(拉不拉多)玩了一下下,好開心哦!以後我那家的早點外送就由我負責囉!(YA!)
但…後來外送到一家輪胎公司,他們養的土狗就朝我奔過來,把我嚇了一大跳,差點拔腿就跑~原來牠是衝著我手上的早餐吶!

有的熟客看到我就說:「一樣!」~然後瀟灑的轉身回座,留我在原地當場傻眼~~
「靠,我才來兩個禮拜耶!我哪知道你要什麼啊?!」而每每遇到這種情況,阿姨總是出來幫我解圍~~
呼,鬆了一口氣!

今天等人潮少了一點時,忍不住煮了法式吐司來吃~~
沒想到才吃了第一口,一堆人又出現了,害我差點噎住~更機巴的是,其中一位客人看我還在吃(其實是來不及吞下去啦!),就大聲的說:「不要再吃了!」
媽的,超想在他飲料裡吐口水的!><#

就降,一整個早上我都在店裡奔波…客人吃完立即收碗盤、清桌子,到冰箱裡拿又重又大的奶茶、紅茶…真的是超重的呢,要雙手才能提得起來!
不過忙了一整個早上,真的很充實喲!嘿嘿~~我可是早餐店裡的紅牌美眉!!

*照片是前天8/9和明從新店騎台九線往宜蘭~~雖然距離宜蘭還有72公里,但其實兩個多鐘頭就到了!沒有想像中的遠啦!
台九線可是全臺灣最長的一條縱貫省道,全長500KM,起點在新店,終點在屏東楓港~~它縱貫了東部的山地,和台11線(東部的海線)是東部的主要幹道~~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記得一個叫淙鎧的人嗎?情人節的晚上,意外的得知你的消息,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真的很祝福妳,希望你一切都好!

∴~*Voya*~∵ said...

I am fine! How about you???
How did you know my Paradise? And how did you get my MSN???

It was so sudden that you left your message here....

And it's unbelievable that we can stay in touch again!!
I thought that we would never see each other or keep in touch for good....

Well... You make me nervous!

Actually, I'm not well-prepared to accept all of this....
It's been 6 years~~

Are you ready to talk to me in the Internet???

Anonymous said...

我也會想與你聯絡,但我害怕面對妳,因為你也曾是我的初戀,而當時也是我決定結束這段感情的,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傷害了當時的妳,也許有吧!而這也是我遲遲不敢面對妳的原因,雖然過去的事情久了,我們也都大了,或許不必太在意那些事情吧?因為你我都有一個很好的現在,不是嗎?而且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幸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快就加妳的msn,也許想知道你的消息吧!但我其實也還沒調整好心情去面對妳,就順其自然吧!

∴~*Voya*~∵ said...

都六年了...
其實你突然和我聯絡上,對我衝擊不小~!
因為你已經完完全全消失在我的生活裡很久了~
而我也真的還沒準備好!
「而這也是我遲遲不敢面對妳的原因,」→我覺得你還是沒變耶~~還是一樣因為罪惡感而逃避~~哈哈,也許這就是你的個性吧!
不會傷到我呀~因為我復原力很強的!真的~~
雖然那時候傷心了一陣子,但後來仔細想想,那時候的我們都還不夠成熟到可以經營一段感情,也不適合彼此~
結束感情的那一方不是錯的那一方,也不該背負所有的責任~我反而真的感謝你,讓我、我們都有個全新的開始!
我老早就不在意了呀!只是我怕,也許有一天我想把我們的故事寫在這兒,你會不喜歡...
我今天啊,緊張的咧!因為怕在msn上遇到你,會冷場不知道要說啥~~
哈,如果被別人知道,我一定會被糗死吧~沒想到一向大剌剌的我居然也會七上八下的...

∴~*Voya*~∵ said...

對了,我上了你的無名去看~~
你的網誌上寫的那篇文是寫我嗎?
還是我想太多了呀^^"??

Anonymous said...

你覺得我什麼沒變啊?我不懂ㄝ,我覺得我變蠻多的啊!祇是那件事情放不下而已,畢竟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至於我網誌上的那個女孩,是我高三時在補習班認識的,雖然不是說你,但我也是會想見見妳,會想知道你的一點消息,這六年,我只看過你一次,但我不敢去和你說話,也許就是我說的那個原因吧!聽到你說的話,的確讓我有種釋然的感覺,但又是什們原因讓我不敢接觸妳呢?也許是真的太久沒連絡了吧!但我們總是要面對的,是不是?不過說真的,我心情真的很難平靜,這應該叫作近「綾」情怯吧!呵呵呵~~,就順其自然吧!

∴~*Voya*~∵ said...

我已經很久沒跟你相處了,所以你有沒有變這我當然不清楚囉!
只是覺得你還是有某些地方沒有改變~~像是因為罪惡感而不敢去面對,或是逃避…
但坦白說,這六年來我完全不想得知你的消息耶!因為我覺得是你主動說"以後完全不要聯絡",那麼你應該不想以後再有什麼關聯吧…
六年來只看過我一次…也是在公車上嗎??
我的心情也很難平靜啊!!就是~~衝擊不小吧!因為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
其實自從分手那天過後沒多久,大概才睡過一覺吧,我就已經全然釋懷囉!
不是說不重視往日的感情,而是因為自己也想了很多,把一切都想清楚了!
不過…你一直沒上線哦!我常上msn,都沒看到你耶!!哈哈,這是不是近"綾"情怯呀?!

Anonymous said...

我想澄清一點,那就是我真的沒有刻意逃避妳啦!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分手那天之後就沒連絡了,而且一分隔就是六年之久,如果真要說是逃避的話,那也是因為如果我忽然出現在你面前的話,妳一定會被嚇一跳的,不是嗎?我是說真的,我沒有逃避妳,當時我只是為了主動提出分手感到愧疚,覺得自己是個罪人,而且還自以為是的認為妳一定不會想在看到我了,也因為這樣,我們不知不覺失聯了六年之久,若我說謊的話,我幹麻還跟你說我想見見妳,想知道你的一點消息,我真的沒騙妳,現在的忐忑不安﹝近“綾”情怯﹞,也許是我不知道怎麼重新整理那段初戀吧!我想你應該還蠻清楚的,因為你都有些許的紀錄下來吧!而我,不知ㄝ,總是不願再翻那些我兩的信件,因為以前就翻過好多次了,而且每次都花了好多時間回顧,也許現在的我真的很懶吧,呵呵呵~~~~,而且待會就要回消防隊實習了,我的時間真的很少,若有機會的話,而且你也願意的話,我們也可以約出來見見面,把想講的話說一說,我也希望我們能繼續做朋友,畢竟你是我的初戀,能和初戀女友做朋友,應該是一件很難得的事吧!我要回分隊了,msn也沒辦法上了,就透過妳的Paradise聯絡吧!還有我週末才能回家,就醬囉!ps: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女超人ㄝ,妳超忙的,偶爾放輕鬆一下吧!

∴~*Voya*~∵ said...

嗯~~其實我一直忘了把我的e-mail給你!不然一直在Paradise回覆來回覆去的…也不太好吧…(汗)
因為你總不希望我倆的事全都曝光在這兒吧?
我的e-mail:u9231010@ccms.nkfust.edu.tw

告訴你,其實在分手的那晚,我一回家就哭著把我們的信,還有你送的一些東西,全都丟到我家後面的臭水溝了…^^"
只有你送我的那隻維尼捨不得丟~但它很髒了,我想把它拿去網拍!哈~~沒有啦!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有寫過兩三本日記,自從分手那天起,就再也沒動過了~~前幾天才把它們拿去資源回收哩!
哈哈~~降講好像我很無情似的!
記住我的e-mail,我可不想把我們的對話通通都給別人看到!
還有,如果你有空的話,把Paraidise的文章全都看過一次吧~~因為降子我們出去才不會沒話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