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Tough


最近的MSN狀態:
Being a junior is so tough to me!!! ><"
我想,這句話切切實實的道出不少人的心聲吧~~(嘆)

看到班上的人的msn狀態,好像不少人跟我一樣也是滿學分~~

以前聽很多學長姐說,大學四年最忙最操的就是大三了!
現在,看看我和大家的27學分,發現我將會有個精采無比的大三生活…(唉)

不想什麼都沒試、什麼都沒努力就否定自己~
雖然單細胞的我,是一次很難處理好多件事情~~
但我還是想拚拚看,在還沒開始、還沒努力之前,就先投降了…這不是我吧!

開始在期待大三的生活會是充實到什麼程度了!!
已經摩拳擦掌在等待了…!!
大學生涯中,第一次的爆學分~~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

PS:照片是有一次和山社的人夜遊高雄港(大概十幾個人吧!),而港邊有我最愛坐的踫踫車!!XD

3 comments:

∴~*Voya*~∵ said...

唉~是呀!大三聽起來明顯老很多哩^^"
你已經退伍啦?上次去"你會洪"沒遇見你呢~
我的胃還是一樣差,所以還是跟以前一樣38kg...>"<

Anonymous said...

大三~~~
就是快滯銷的貨了.....
cc.....還好我們都清出去了
哈哈哈哈~~~~~~

妳是不是還要忙重修的學分啊?
好可憐>"< 唉唉

∴~*Voya*~∵ said...

To Fion:
其實那些重修的學分加一加也才4個學分而已!不會很辛苦的~
我最怕的是,課業跟社團同時兼顧~會死人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