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Fatigue...

好累好累好累………!!!
整個人有累到,而且累到爆掉了><”~!!

今天拖著步伐走路,沒精打采的樣子還被客人唸呢~(嗚)

真的已經累到整個人恍神,表情呆滯麻木~~
但是我的工作不容許我面無表情呀><#
因為誰想要一大早起床的好心情,被一個早餐店大便臉的美眉給破壞?!
我想,今天的我看起來一定很僵硬吧…(唉)

或許是太累了,平時騎車一向火爆的我(就是看人闖紅燈,或是在我前面騎很慢、沒戴安全帽、三貼就按喇叭,而且我的小50喇叭超大聲!),也沒力氣跟那些沒品的人搏鬥…

好累!!
閃人補眠去嘍!!XD


PS:昨晚拚命趕到的國中補習班同學會!
因為我是跨學區補習,所以很多人都不是我國中同校同學~
大多數的人,一畢業就沒有再聯絡過,六年來一面也沒見過!!也失去了彼此的消息很久了…
所以,這是六年來第一次見面呢!!大家都變好多喲~!
這場同學會,讓我這個暑假變得很有意義!!
【哇哇!有深深乳溝,穿粉色的美眉是誰呀?!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 補習班也能辦同學會喔~~
那不就有辦不完的同學會了~
看來看去還是波波卡水喲~

Anonymous said...

這麼累阿~~!!那要多多休息阿!!^^"
我已經在水了說~哈XD

∴~*Voya*~∵ said...

To Orange:
我不打算當老師,我討厭當老師~總覺得老師是一個很孬的工作!
你應該退伍了,努力找個好工作吧:)

To Fion:
因為以前我們補習班同學,大家感情都還不錯呀!
還是我最美…唉,我會害羞啦>///<

To Este:
是啊,累到爬不起來了!!
以後真的要早點睡了~你也是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