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My single-edged eyelids

我的單眼皮。

最近老媽一直不厭其煩的在我耳裡叨唸,叫我睡前在眼皮上貼膠帶,好讓我的單眼皮變成雙眼皮~
而我總是不要臉的說,「吼!我單眼皮就已經這麼美了,那雙眼皮怎麼辦?!」
哈哈哈~~(爽)

現代的社會流行雙眼皮,深信雙眼皮才是王道~
很多麻豆(model)那大而明亮的雙眼,還有眼皮間層層彩妝,更是不知道羨煞多少人~~
單眼皮的人想去割雙眼皮,而許多擁有深深雙眼皮的人總是特別迷人…

是嗎?
I don't think so...

單眼皮的確看起來比較沒什麼精神,特別是前晚沒睡好或是睡眠不足時,更是沒辦法騙過任何人~
如果睡前水喝多的話,早上起床水腫真的很好笑,超像沒整型之前的韓國人~(哈)
綠豆眼、小眼睛的單眼皮,會成為一個人的特徵(通常會被人嘲笑啦~),上課睡覺的話比那些大目仔更不容易被發現哦!(笑)

單眼皮的小眼睛,如果眉毛稀疏,就很像蟾蜍;如果眉毛濃密一定脫離不了”蠟筆小新”這個綽號~
如果眼型細長點的話,就很像奸商或是奸詐的壞人~
唉唉,單眼皮真是難為呢!
單眼皮還滿屌的一點就是,看起來會特別兇狠,很有架勢!這點就是那些雙眼皮比不上的囉~

愛搞笑的我,以前國中的時候,還被人說過像阿雅~(無言)
而明也和我一樣粗眉毛單眼皮…><”

但,我可是單眼皮界的大眼睛!
老爸老媽賜給我一對濃密像彎月的眉毛,加上長長的睫毛…所以雖然我是個單眼皮,但也幸好不是個”目光如豆”的小眼睛~
不過懶得把睫毛夾起來的我,會因為睫毛而擋住些許視線,看起來也怪沒精神的!
所以大多數的時候,看起來滿萎糜的XD!

誰說單眼皮就比較醜?
的吳蒨蓮可是目前有史以來第一個單眼皮亞洲小姐!

「大家都是雙眼皮已經不稀奇了啦!為什麼我要跟大家一樣啊?!」
為了這個問題,媽硬是要找我吵架~(嗚)也差點吵起來了咧!
真搞不懂,為什麼她要改變她親自創造出來的人呀?!
況且,我又不醜,沒那個必要啊~~
雖然我剛滿20歲,但不用像韓國家庭一樣,在成年那天送他們去整型吧!呿~

總之,愛好自然的我,崇尚「自然就是美」那一套!
我很滿意我的單眼皮,我覺得我不需要整型!我愛我自己的全部~!
沒看過單眼皮還那麼正的吧?!(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明明就雙眼皮啊~"~
又好像一隻單一隻雙....

不管是單是雙~你的眼睛是你的最殺武器~
^^

∴~*Voya*~∵ said...

謝啦~沒想到單眼皮還會殺人喲!^o^

Anonymous said...

發覺你變美啦.....哈

好久不見耶!! 我是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