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Have nothing to say...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饑渴的人。
我所說的"饑渴",是指那種很哈一個男朋友或是女朋友的人~
每個人都想要有一個真心相愛的另一半~
但是那種沒幾句話就透露出自己寂寞空虛,或是動不動就羨慕有男女朋友的人~那種人會讓我感到無言以對,難以接近~!
那種人會讓我覺得噁心…

我通常都奉勸那些很想要有另一半的人,「寧缺勿濫」、「順其自然」~
更重要的是,不要因為想交而去交!通常因為想交而去交的,都會沒有好結果,感情路會很坎坷,更容易遇人不淑~
也許我沒有立場講這些,因為我很幸運的遇到喜歡我,而我也正巧喜歡上他的人~

那些很想要有個男女朋友的人,我沒說你(妳)不能想~
但不要太饑渴,一切隨緣就好!
如果你(妳)再三言兩語動不動就大喊空虛、一直拜託人介紹,或是有任何能認識異性的機會就巴著不放…
我只會對你(妳)敬而遠之~!

這篇文章,沒有在說誰,請別對號入座!
只是有感而發~~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希望大家都能甜蜜蜜的和喜歡的人一起渡過:)

PS1:我的明哥哥在軍中跟他的長官一起過…^^"
  不過我們沒差呀!因為每天都很甜蜜,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O^

PS2:前天和明騎我們的愛駒一起去宜蘭童玩節~!我們一大早出發,從新店走台九線,也就是北宜公路!白天的北宜很美,途中會經過北縣新店、石碇、坪林~~而照片是位於北縣石碇鄉的翡翠水庫!很美吧~!!有關於前天宜蘭行的照片,以後會陸陸續續放上來~~因為很漂亮!!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偶而也會很"饑渴"啊
有男朋友的你
還不是常常會在宿舍裡
大罵你男友 說要去交比他好 比他xxx000的男人~

哈哈 速不速啊~~~~~~~~~

∴~*Voya*~∵ said...

噓......(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