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Kill Bill

很喜歡"追殺比爾"這部電影,第一集和第二集都很愛~!但我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
覺得鄔瑪梳曼是一個演技精湛,同時兼具臉蛋跟身材的好演員!!

很喜歡”追殺比爾”是因為,劇情很特別,不像一般的好萊塢電影一樣老套~
而它裡頭很多橋段,配樂和拍攝手法也很不一樣~!
我不是專業的影評人,所以我形容不出來啦~

雖然內容都是打打殺殺,但因為場景別出新裁的安排,所以很有暴力美學!

最吸引我的,還是女主角Betrice(碧翠絲,我想英文是降拚吧^^")的不屈不撓和堅定的復仇意志力!
因為這些堅忍不拔的性格,讓她變得格外迷人!

結局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本還很期待她跟片中最大咖的比爾,大幹一架~!沒想到…...

總之,很喜歡這部電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