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Distance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心的距離。
臺北到高雄之間有360幾公里,但是我們的心卻沒有距離,緊緊的結合在一起!

會很羨慕那些男友常伴身旁的朋友們,喜怒哀樂可以即時分享~
從未談過距離戀愛的我,傻傻的什麼都不懂,只是呆呆的期盼下次你放假的時間~
然後,好好把握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
也許,就是因為距離,讓我們更加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讓我們的心更靠近了!
所以,臺北到高雄…算得了什麼啊?!

知道妳的他,用這麼爛又不負責任的理由說分開~我真的很難過又生氣!!
因為距離真的不是問題呀!重點是有沒有心~~
心不在了,就算兩人並肩而行也感受不到溫暖~~

距離,真的是一種考驗吧!
考驗著彼此的信任和思念,還有讓感情繼續下去的耐力!
這或許是一個讓妳認清彼此適合度的機會~~
我覺得,很有自己想法、不太會表達內心情感的妳,需要一個更成熟的人來保護妳~!

很心疼妳~
原本我們都很替妳開心,因為妳找到一個和妳相伴,能分享大學四年的伴侶!
既然現在已經下了決定,就要好好的過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希望妳能找到一個更懂妳的,不會再讓妳哭泣的…
降子也好,擺脫那個幼稚的小鬼(雖然是同屆的,但我猜他比妳小~),相信妳會遇一個更好的!

GO GO 加油!!!

PS:照片是我跟明在北大武(我的第一座百岳,百岳是指全臺灣一百座海拔超過3000M以上的高山)最著名的神木留影~~神木真的很大,而我們跟它是近距離接觸!!^O^Y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認同: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心的距離。
雖然鮮少留言,但有時我也會上來晃晃,我有沒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哩~口可~

∴~*Voya*~∵ said...

你也可以參加抽獎呀~
但要告訴我你是誰哦!!

Anonymous said...

真的耶~沒有心的感情 就多了很多借口~

Anonymous said...

VOYA,謝謝你的鼓勵^^
雖然難過~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找到更好的人^^~
對了,你無名的留言版是不是不能用阿??

∴~*Voya*~∵ said...

是啊~不能用~
因為我想說,一定沒多少人在我無名的留言版留言,與其讓它冷在那,不如就不要開版...^^"
放心啦,我覺得妳是個很(y)(→msn豎起大姆指的符號~)的女生,所以一定能再遇到更(y)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