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Insane 0813


瘋狂的8/13!


妹跟我一直很想去今年的海洋音樂祭~
跟妹在一起,隨時可以high起來,而且可以不顧形象的一直一直狂high~!不論是狂野的放浪,還是台姐台妹的廣high,我們倆姐妹就是可以一起狂歡!

原本沒有打算在8/13去的,因為那天要上班,下班回來整個人就不想動了~
所以,相機沒有充電,也沒有打扮...
同事告訴我,8/13的卡司是最大的,五月天(光是聽到他們就忍不住XD)、董事長、亂彈阿翔...
而且有一個朋友是亂彈阿翔裡的bass手,他也很希望我們去,所以…就臨時決定要去了!

回家火速梳妝打扮,妹也幫我化了美美的妝~去那種帥哥辣妹的場合一定不能比別人還遜色!
也穿了新買的衣服...趕到火車站,買了票準備出發!
到了月台才發現……
ㄍㄢˋ!我相機沒帶!!
沒想到,這就是一切衰小的開始..................

首先,我們很不小心的錯過了一班經過福隆的火車,而下一班要再等大約40分鐘(因為福隆是小小站,所以車很少!)~
好不容易搭上,慈祥的列車長卻告訴我們要到瑞芳換車!因為自強號停瑞芳不停福隆...(...)
到了瑞芳,都已經8點多了~~還很巧的遇見在板橋車站,和我們一樣要去福隆的一群年輕人(我也是年輕人呀!)~
我跟妹已經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去成!!
這時我想,瑞芳應該離貢寮不遠吧,想說要不要走路過去~~結果旁邊的阿媽告訴我,走路三天也不會到!
於是我們想說,那問看看計程車到那兒要多少錢?沒想到居然900$!
不死心的我們又和同是要去福隆的那一群人,坐火車到雙溪,再搭公車前往福隆~

下了雙溪,整個人呆掉…
媽呀,這是什麼鳥站!才晚上八點多而已,火車站前的店家很多都收了!而且通常站前不是要比較熱鬧嗎?根本沒有!
連計程車也沒有!有一個很熱心的歐巴桑幫我們打電話問到了:「福隆那裡10點清灘!」....
靠!都已經快九點了!!我趕緊把這個訊息告訴同是和我們迷路的那一群人~大家也都傻了!
而當地居民也告訴我們,公車早就沒了....
還記得,風很大很大,刮得我們臉上三條線…此時的場景就像小丸子裡的冷風一樣吹過,把地上的樹葉刮起!

走呀走著,和兩個男生(也是迷路在雙溪,要去福隆)共攔了一部計程車~
沒想到那司機居然把102號縣道當做頭文字D在飆!
【註:北縣的102號縣道,往東接濱海公路,西接瑞芳,是瑞芳雙溪間的重要道路。但因為是山路,所以很彎,路燈也是有一段沒一段的...】
山路真的操彎,司機一直超車飆車,好幾次都快撞上對面車道的車,也跟山壁擦身而過!
而且還把喇叭改成大卡車的那種尖銳刺耳的喇叭!

我要求司機把計程車公定價格表拿出來給我們看,他一直不肯,擺明就是要坑我們的錢~!(怒)
而且我還一直叫司機開慢點(蜿蜒的山路他開到120!),於是他乾脆就放起超台的廣high電音,轟天響!!
他根本不鳥我們!
我跟妹這時覺得我們上了賊船!而且他是頭髮花白的阿伯了,居然還這麼不正經!
而同車的那兩位男生,長得斯文、打扮有型也沒啥小路用,還叫我小聲一點:「妳一定要那麼大聲告訴司機他在a我們錢嗎?」
媽的咧,超孬的龜在那裡完全不敢說話!!

經歷了一番波折,終於到了福隆海水浴場門外!

人群陸陸續續的走出來,而我跟妹緊緊的牽著手深怕走散了!
她的PHS一過基隆就沒訊息,而我的手機只剩一格電,岌岌可危!!><”
我們很幸運的看到五月天、董事長(很台),還有亂彈阿翔~
其實主要是去看五月天和我們那個朋友啦!XD

但有點不幸的是,我們旁邊站著一群台姐台妹,超會尖叫的,害我一直耳鳴...(嗚)
那群台妹台姐的尖叫聲實在太可怖,吸引了一大群台客,他們要比大聲!
而我跟妹就被夾在他們中間,聽著他們的超台對話...

我跟妹就在五團合飆”午夜花”中,慢慢撤退…
而我們居然被喝醉的外國人騷擾!想起來就很不爽!!
他們一直對我跟妹呼嚕嚕的不知在叫啥,害得很多人側目!(幹)
而且還拿小石頭丟我,拿螢光棒戳我妹...(機掰)
我則是拉著妹火速離開!!

回去時,發現台北縣政府很不夠意思的只加開了一班12點58分的火車,讓所有的人都得擠上那班車!
真的超可怕的,所有在福隆的人都得擠那班車呢!小小的福隆火車站快被擠爆了!
於是我當機立斷決定坐停在門外的北縣政府接駁車(很少人知道的,因為那班車是讓北縣縣政府員工坐的!),就降很幸運的回到了位於板橋市的台北縣政府!
整個東北角都被繞完了才回到家!

回到板橋已經半夜兩點半了,也累得不像話...
這時在車站的大馬路邊,居然讓我發現了車床族!嘿,就在大馬路邊呢!大剌剌的激吻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回到家,梳洗完已三點多~後來,我睡了整整16個小時才補完眠...!!

這次的福隆之旅,真的很不可思議!怎麼會這曲折呢?!
不過也為我的第一次海洋音樂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雖然過程曲折離奇、高潮迭起,但我不後悔,因為很有冒險的感覺!
只是被外國人欺負這麼一段插曲,想起來真的很不開心!
(OS:他們真的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