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Good morning!!!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
早上五點半起床,跟明哥哥軍中起床的時間一樣...
六點二十分抵達工作的地方---板橋市板新路上的早餐店~
算是有點遲了^^"

很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上次五點多起床是五月的事了,當然是山社出隊,所以一定要早起嚕!

上班的第一天,不會很累,還能喝免費的飲料噢!(爽)
也能自己煮東西來吃,但我是第一天新手上路呀,當然要假仙一下~以後再弄個超 級大漢堡來吃好了(哈)!

因為人手眾多,所以一剛開始,我的存在有點礙位...(嗚)

今天一切都還滿順利的!
不過真的還滿討厭自己怕生!總是在接任一份新工作開始時很膽怯,會生澀~
導致別人一看就知道我是新手><”(今天被問過好多次了,還有更機巴的熟客會一直打量我咧!)!

幸運的是,早餐店的阿姨人好好,不小心出錯也沒關係,也不是我最害怕的那種” 小題大作、吹毛求疵”的人~~
而且阿姨很體貼,會問我們累不累,還催我們早點回家,讓她來收尾…

小時候最喜歡玩扮家家酒了!總是喜歡假裝自己是早餐店老闆娘,所以這個工作對 我而言一點也不艱難,真的有點像是扮家家酒!
只是每到算錢的時候,都會有點ㄎㄟˊ住...(羞)

薪水是當天現領,還真怕自己會不小心花掉咧!
我一定要好好的把錢存下來,雖然只剩一個多月能工作,而且工作時段也不長,但 能存多少就是多少!

有空來板新路找我吧!
有可愛的早餐店美眉做愛心早餐給你喲~~^o^

↓照片是許純美年輕時的照片!還頗具姿色呢~~大家可別再瞧不起阿美囉!我覺得年輕時的她,還滿有本錢嫁入豪門的嘛!以那個年代的審美觀來說,她算不錯了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靠~真的很美耶~
不知道怎麼說~算蠻有氣質的耶~
真的很美
.
.
.
以前都會想說 長這樣還能嫁豪門 有沒有搞錯~沒想到真的很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