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A passer-by

V:「你是xxx哦?」
他:「嗯!...」
V:「歹勢,我已經LOSE你很久了!問你哦,我一直都在你的MSN上聯絡人清單裡嗎?」
他:「嗯~!」
V:「那你為何不找我聊?」
他:「心虛吧...」
V:「你還在打爛注音哦?你講話的口氣很幼稚,很像國中生!該不會你現在的女友是國中生吧?國中生比較好騙~」(我開始叼他了~)「你不要再那樣子,對任何人就不會心虛了~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他:「哪樣子?」...「哦,我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V:「你怎樣不干我的事了,而且你現在怎樣也輪不到你講吧?!」
.....................(以下省略)

V:「你為什麼跟她分?」
他:「因為沒感覺,不喜歡」
V:「我記得你以前不是窮追猛打嗎?」「你這種死個性不改,以後每次談戀愛下場都一樣!」(好像在詛咒他)
他:「我知道~就賤咩!已經被罵過很多次了!」
V:「哈,你怎知道我要罵你?!不過我不是要罵你賤,是要罵你犯賤!」「你跟她在一起多久?」
他:「8、9個月吧」~
V:「唷!以你來說真的很久耶!不錯不錯,拍拍手」「那你怎麼沒跟XX在一起?」
他:「誰?」
V:「就XXX呀!太多個你忘啦?!你以前不是跟XX搞曖昧搞得火熱嗎?XX那時候有男友耶~」
..................

V:「我看你跟你現在的女友分一分好了!不然她知道你是這種人,嚇都嚇死了!」「你現在那個女友是加分加進來的吧?我看她是個笨蛋,才會跟你在一起」
他:「她知道我的過去啊!」
V:「你一定沒全告訴她!我看你還是快分吧,以免她跟她們一樣的下場唷~」「她會跟你在一起,一定是不清楚你的為人,不然就是存著想改變你的心..」


最近和高中班上的一個同學聯絡上。
因為lose他的msn很久,所以他找我聊的時候,還一時忘了他是誰~
雖然是同班同學,但我已經快四年沒有和他聊msn了~
在班上不會找他聊天,畢業之後他也和班上的同學失聯~~有像他的作風。
我很少用諷刺的語氣ㄉ一ㄤ人,但昨天對他,我忍不住脫口而出心裡對他的不屑。

他讓我在甫進高中時嚐到被猛烈追求的虛榮感,有人呵護的感覺飄飄然的~
他在我最難熬的時期陪著我~
他的緊追不捨,讓當時我身旁的好友們不斷鼓吹,好像我不跟他在一起很不應該~
他把我捧得高高在上,再讓我從雲端狠狠墜落~

緊接著,他去追求別校的女生,被拒絕之後,隨即和班上的一個有男友的女生大搞曖昧;隨後他知道無望,於是轉而追求我另一個朋友~
這讓我跟朋友尷尬,也讓班上的氣氛顯得有點詭異~
看著他跟朋友出雙入對,突然覺得可笑!因為他的方法如出一轍,一點長進也沒有!
那時好友正逢低潮,他也是體貼的如影隨形陪伴著,並想辦法接近好友其他的死黨,明明平時不相干的兩方人馬,也因為他的刻意接近而開始有了交集~

我承認,高中三年的前兩年,我一直都很不長進!
談戀愛、暑修、蹺課、反抗老師教官... 
但我在最後一年懸崖勒馬,用功唸書~
反觀他,真的很可悲也很可笑!因為他三年都一直不斷的重覆一樣的追求,只是對象不同...看看他追求的對象就可以知道,他老少皆宜、來者不拒~

過去的事已經不重要了,雖然我曾經非常的在意!
我現在用一種很不屑又極無所謂的態度去面對他,因為他的輕浮和不專一,使得班上每個人也都這麼看待他,只是,我比別人還深刻的覺得~

如果說我的心裡,還有一絲絲的厭惡,那也是對他~
因為他很噁心,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個讓我作嘔的人~
我生平很少真正討厭人,幾乎沒有~如果我心裡有真正討厭的人,那也是他!
我不知道現在的他變了沒?但他變得怎樣已經不干我的事了,希望他不要再重蹈覆轍,不要再這樣沒長進下去了!


過去就讓它過去,那時候的傷疤和無法抹滅的痛,讓它們深埋在心底~
對你,只有揮之不去的噁心和極度不屑!
你讓我徹徹底底失去了她這個朋友,讓我和她之間有一道跨不去的鴻溝!!

你說你很有罪惡感~哈哈,聽了真是大快人心,爽!
但,對我而言,這還不夠!
我這個人,很少有報復或是詛咒別人的心態,因為報復太麻煩了,也想不出個名堂來詛咒別人~
你讓我第一次有報復的心,我希望你能得到你應得的,為你過去的一切付出代價,賤人!
至於你說的,你現在已經變成專一的好男人,我則是莞爾…Who knows???!!!


後記:
我討厭你,當然會叫你來看這篇文章!讓我啼笑皆非的是,看了我文章的你,居然在你的分享空間裝可憐呢~~
「i'm a sucker? 在他的記憶中 我永遠都是個爛人 不可原諒的事情 都是我做出來的 我做噁? 或許吧..」
少來!你媽的咧,少在那邊給我來苦肉計這一套啦!恁祖媽不領情~
我跟她都深深覺得,你在誤導那些不明究裡的人,別再裝可憐囉!真正受害者可不是你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知道妳說誰...

∴~*Voya*~∵ said...

哈哈,知道就好~
噓...
現在在msn上遇到他,我都會一直猛烈的ㄉㄧㄤ他…真的好爽!
但我想收手了,因為他實在不值得我浪費口水和打字力氣還有我的眼力,跟他聊msn~!
去吃屎的賤人~!!

Anonymous said...

好了~都過去了

我都不知道原來妳這麼恨他..

別為他再影響你的情緒囉!!

^^

Anonymous said...

阿嬤 我忘記說了
我考到駕照了ㄛ!!

∴~*Voya*~∵ said...

我知道^^"
因為一時想起以前不好的回憶,就怒火中燒!
天呀,妳考到駕照了!orz!!
在我心中,妳是女強人了耶!!
屌!
真的好佩服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