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Nothing can keep us out of love!!!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這也是一齣不錯的電影,內容別具有意義!真人實事改編~

胖切跟瘦切兩人要在年輕歲月時,幹一件瘋狂的事,於是決定從南美洲南端騎一輛破爛的屌車,冒險到南美洲北端~共8000多公里!
而我跟明呢,就是胖切跟瘦切囉XD!!
差別只是,劇中人物一直騎,造訪了中南美洲許多國家;而我跟明呢,一直騎也一直待在臺灣國界裡~(嗚)

最近明軍中有事,而且是件大事~
”管制休假”,這個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名詞,沒想到很有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

為什麼說是”我們”?!
因為明當兵,我也要當他的心靈支柱,不能隨意說走就走~
而影響我們感情的重大關鍵之一,就是明的休假~
休假決定我們見面、約會…...
休假能讓我們分享彼此的近況,一解相思之苦!

但最近軍中臨時突發狀況很多,連帶的影響我們九月初的中橫北橫之行(當然是騎機車囉^^")~
也影響到整個九月份我們的相聚時間!!

昨天他趕緊跟連長橋出四個小時,出來搞那件事情(國防機密,其實是要跟我見面啦),我也陪他辦好這些事~
因為這件國防要事,我們很有可能一個多月之後才能見面!(嘆)
但一切都還不確定,經過昨天這四小時後(其實還不到四小時,兩個多小時而已!因為他要準時回部隊!),距離我們下次見面充滿了變數~(唉)

突然覺得,我嚮往的那種平凡、細水長流的戀情,充滿了悲壯~
雖然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每天見面、約會…但是我們絕不能很久才見一次面呀!!

你們知道我們昨天是怎麼分離的嗎?
我們是緊緊擁著彼此,捨不得分開,深怕放手了,對方就會蒸發一樣!
因為下次見面很有可能就是30幾天之後的事了~

雖然我很愛冒險很愛玩,行事高調又衝動…但是我想有個普通的戀情呀!

想要好好的守護彼此,不斷為對方帶來感動~~不想要有事沒事製造危機,或是搞分手、分分合合自以為轟轟烈烈…
就是這麼普通而已嘛!但現在好像有點難~!

唉,真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老天安排得很好耶~
讓你在大三這年
你男友去當兵
你也能好好努力課業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