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Your DJ Voya

心情粉好要聽歌,聽一些讓人開心手舞足蹈、扭腰擺臂的快歌~
心情不好更要聽歌,聽一些會讓人high起來、大聲吵鬧的歌~

想要知道時下年輕人都在聽什麼歌嗎?
哪些歌熱熱鬧鬧卻又不會被別人批為”台”??
想要high一下可是又不想當台客???

今天DJ Voya就為您推薦一系列粉讚的屌歌!
【其實是我愛聽的歌啦:p】

團體/藝人 歌名
Blur: Song 2

Nokia 8210廣告主題曲(大家還記得吧?廣告裡其中一幕是一個女的在電梯裡狂扭~)

A-mei or Michael Jackson: Come together

椎名林檎:Cannot take my eyes off you(超吵的,讚!)

安室奈美惠:Wo Wa Put、Em' up、So crazy&come

小甜甜布蘭妮一整張精選輯

黑眼豆豆:Don't phunk with my heart, They don't want music, pump it

年輕歲月合唱團:American idiot, Letterbomb, Jesus of Surburbia

聯合公園(隨便下載一首都是吵的XD)

琳賽蘿涵:全速前進、有話直說

Tatu:All the things she said

Skye鬧翻地下室:I don't really like you, hypocrite

Rooster: Come get some(超好聽,而且整個樂團的人都很帥XD)

Simple Plan(基本上也是快歌為主,很有校園喜劇的感覺!),像海尼根的廣告主題曲就是他們唱的

趙之壁:在你和天空之間

Sex pistol:Looking for a kiss(基本上這個樂團的歌滿多不錯聽的)

珍妮佛羅培茲:Get right(我的待機鈐聲,讚!), Do whatever you want, Real me

徐若瑄:決定愛你(女生可以唱來裝可愛一下)

殺手樂團(基本上都是吵歌,搖滾的!)

Blink 182眨眼182樂團(很多快歌!)

Natalie Cole: This will be(電影”愛是您,愛是我”的主題曲)

Michael:Are you happy now, Everywhere

黃立行:不斷跳舞(吵死人不償命卻又很好聽!)、冷水澡、夢中情人、浴缸、音浪、我是你的誰

瑪丹娜:Die another day

關史蒂芬妮:Holla bad girl(時下年輕美眉最不能錯過的歌!)

-----------------我是黑皮分隔線------------------------

以上,就是這些!
請大家勤做筆記,聽聽Voya跟你們分享的好歌曲~
包準你(妳)天天好心情 ^o^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ㄎㄎ 我也有上榜喔~謝啦!!
我就是安室 安室就是我@@"

Anonymous said...

sex pistols也在裡面呀 真驚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