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Moron

低能。

操恨操討厭火星文和注音文。
超厭惡那些低能的語言文字!

特別是現在的小孩子,在網路世界中就用這些話語來溝通…
每次看到這些,就覺得我們臺灣沒救了,這個世界以後是這些人來主控的~
覺得世界沒希望了...

你們真的放心把以後的世界,交給這些低能兒去管理嗎……

---------------------我是難過分隔線>"<-----------------------------

「c望各位賊賊aND咩咩
     b咬賊t我在說廢話膩!」
「这啾4襪ˋ最近發現蠻u企a東c」
↑以上截自於某國中生的新聞臺,請各位大大幫我翻譯吧!:p

PS:照片是大一下學期,從有臺灣最美的野溪溫泉之稱的"栗松溫泉"回來...這是我最愛玩的一種遊戲,而且中間的巧克力棒要越短越好喲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望各位賊賊aND咩咩
     b咬賊t我在說廢話膩!」
「这啾4襪ˋ最近發現蠻u企a東c」
↑以上截自於某國中生的新聞臺,請各位大大幫我翻譯吧!:p

~~~以下是中譯的分隔線~~~~~~~~
希望各位姊姊&妹妹
不要在意(聽?)我在說廢話呢!
這就是我(台語)最近發現蠻有趣的東西


這種報台,我向來當做沒看到的
如果我的學生這麼做,我鐵定拿一篇文章
請他譯成火星話,隔個一星期再叫他譯回來!
真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啊...

Anonymous said...

對啊~
真的很討厭那種人~
唉 我們台灣的競爭力一定會....
被這些人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