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Follow your heart!!

很感動妳願意跟我分享那麼多關於妳的事~特別是妳的新一段感情!
我是真的為妳感到不捨,卻也生氣!
氣妳那麼阿呆,氣他那麼沒魄力!!

妳說,像我們這種直來直往的人,做了違背自己理念的事,很痛苦!
嗯,我點頭同意。

妳應該遵從的,是妳的心,妳心底在說的那些悄悄話~
而不是一昧的等待被選擇~
在我眼裡,妳對於愛情一向都是這麼逆來順受,很多時候都在委屈自己!

我們倆有些許地方相似,卻也很多截然不同的地方!
我一向不是逆來順受的人,應該說是頑劣吧!(汗)
雖我也不敢拍胸脯撂下,如果怎樣我一定就怎樣…之類的話,但我至少會保留自己的選擇權~

妳可以選擇要或不要、暫時或是繼續~一切都在於妳,不要再被動的忍受那些痛了!
雖然,他是愛著妳;雖然,他打電話給妳的次數比打給她的多很多~
可是我覺得第二句話是廢話耶!因為他打電話給妳的次數本來就應該比她和其他女生、其他同性的還要多很多呀!不是嗎?!

男生嘛…總是很難拒絕對自己好的女生,近水樓臺先得月!就算不喜歡,也捨不得放手(妳說的,我也同意,因為我也是降嘛!哈~)~
常聽人說,男人都是賤!我卻不這麼認為~~
倒不如說,男人都是王八蛋,只不過分成好的跟壞的!

不能在自己的網誌或是新聞臺暢所欲言,很可憐也很可悲…
不能遵從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也很可憐~~

雖然很久很久以前的我,也是忍痛等著對方說分手,也是被動的那一方…
但後來有復合的機會和別人的追求,我也已經懂得主動的去選擇!

希望妳、我們、你們都過得快樂!
吼唷,反正開心最重要啦XD!!

PS:照片是很久以前,阿龐的傑作!他可是差點接任高應攝影社社長哦!但後來命運捉弄人,他重考到臺灣師範大學…而我們當初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