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Lazybone

我真的滿懶的~
問我家人和我室友就知道,我不是一個勤快的人~

衣服總是半個月洗一次,洗好了一定會把它們丟在烘衣機裡兩天一夜(因為我懶得收、懶得折);宿舍每學期只掃一次(上學期懶得掃,所以沒掃過^^");累了會懶得洗澡直接倒頭就睡………...etc.
唉唉,人總是會有惰性的嘛XD!而我的惰性只是在生活作息上~(汗)

我很愛吃水果~
小時候,有一次媽切了n粒(我想大概有十幾粒)柳丁,而我一口氣把它們嗑完~
還記得是邊看日本的怪獸哥吉拉邊狼吞虎嚥那幾十粒柳丁…
後來就頂著凸起來的肚子在媽的催促下去洗澡~~

晚上睡前開始覺得肚子怪怪的,也不知是哪裡怪?
睡到一半,突然胃裡一陣翻滾、噁心,猛打一堆柳丁口味的嗝~~
我想假裝沒這回事,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突然~~!!
從胃底翻攪出好一大坨柳丁酸味的渣,我,好想吐!!!
但…我睡意正濃啊!!可是那好一大坨柳丁酸味的東東就快爆發了!!

天生懶骨頭的我,就把那一整坨準備要吐出來、已經淹到喉嚨的嘔吐物,硬生生的吞了下去...

可是…因為實在是太酸太難以下嚥了,於是已經吞下肚子的嘔吐物,就真的成了”嘔吐物”....
嘩啦嘩啦~~~
還濺到睡我旁邊的老妹~(笑)

以上就是我的懶骨頭事蹟,我想,沒有人比我更懶吧!?



PS:照片是全臺灣最美的野溪溫泉,在臺東~野溪溫泉跟我們一般泡的不同,它絕對是正港的溫泉!因為要溯一段溪,到達之後要自己剷出可以容身的位置來泡;太熱的時候還要掘水道,引旁邊溫度較低的水來降溫~很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