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Traditional guy Orz

一直覺得你是個傳統的男生,很顧家,很多事以家庭為優先,也很會替我設想~
像是約會的時候,會一直叫我打電話回家跟家人報備;如果星期六日我家人都在家的話,會希望我待在家陪陪家人......

今晚不是我第一次跟你家人共進晚餐~
但是我今天第一次覺得,你真是個傳統的人!有點...無言吧!!

在家裡老媽不斷耳提面命的叮嚀我,女孩子家要學會剁雞肉...不然以後捧人飯碗要怎麼辦?
因此,我這個暑假回家她拚命讓我實習所有的家事,連去郵局繳爸的罰單也要拖著我去,「以後妳老公或是妳家人被開紅單的話,妳就知道要怎麼辦了~」

哇咧...(跌倒)

今晚你對我說,女孩子家本來就要學會剁雞、鴨,還有幫另一半熨上班的襯衫…
「哪有啊?!男生力氣比較大,剁雞那類的本來就要給他們弄啊!」
「妳有看過男生下廚剁雞的呀?」
我聽了無言以對。並不是說我認輸了,而是對你的傳統有點失望吧!
我失望的是,沒想到我愛的你那麼傳統~

以後和你共渡一生的人也許不是我,所以我想我不需要擔心這些有的沒的~

不夠溫柔、不夠嫻淑,和賢慧根本構不著邊~
半個月洗一次衣服(還把洗衣機塞爆)、家事女工也不在行、也沒有能力可以料理好一桌菜(只會吃)...
也許在某些方面,我還不符合你心中那種理想的女生~

這些事還很早,交給以後的自己就好了!順其自然,到時候就會做了啊!
我想我不需要為任何人改變~~

你並沒有要求我什麼,也沒有要求我該有一點女生的樣子~
只是…今天你讓我覺得,原來你還是在乎的。

PS:照片是中元普渡前一天,跟媽去大賣場血拚!那時剛睡醒,頭髮好膨><”,而且我有禿頭傾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溝通、調整、改變。
嗯...不過我覺得溝通卻是最難的,我呢常常一不小心就會吵起來(冷戰的氣氛更糟...)

Anonymous said...

我很難想像剁雞.鴨之類的也
我是可以煮一桌啦!
但是如果可以,我比較喜歡煮素的咧...
都不必看血噴來噴去的>"<
叫他自己學就好了...
不然叫外賣^o^y

Anonymous said...

跟媽媽說"時代不一樣了啦~現在男人女人內外都要做"
天啊~剁雞...........不敢想像...牠會來拖夢吧@@"
魚也很可怕內......
還有豬的排骨...怕怕...有腥味 還有血...

to未來的老公:
以後只能吃青菜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