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Absoluteness


我是個很愛惡分明,沒有灰色地帶的人~反正就是個頭腦簡單的人啦^^"

就跟”愛情”一樣吧!
愛情這個東西很絕對~
一旦失去了,很難再挽回~就算和好了,當初那種感覺也很難找回了!

分手之後可以當好朋友、朋友…對我而言都是屁話!
因為很難了!因為傷口還是會痛!!
而有些人會在分手的時候補上一句:「沒關係,我們也都是朋友!」~以為降子就能減輕提出分手的罪惡感嗎?!

談戀愛的時候,心也變得只能裝得下一個人~多角關係根本不算是愛!
失去的愛情很難再拾回,不是情人就是陌生人了~
愛情就是這麼絕對...,有時候讓人望塵莫及~

而朋友是長久的,不會改變的~
友情可以破鏡重圓;一個人可以同時擁有好多個朋友…
朋友可以一直永久,一直是有機會的~
不像愛情,一旦失去或是錯過機會,很難重來~
它的絕對性是沒辦法和愛情相比的。

「所以我還是等待機會好了!」你說。
可是,這不是我的本意~因為我並不想把你當備胎!
我也不是那種拋下一句話「當好朋友就好」,就把你甩開不管的人~
雖然這句話是用來讓對方知難而退的好藉口。

只是,我突然感嘆起愛情的絕對。
可是矛盾的是,很多人還是嚮往著它的一切,而我也奮不顧身的跌進去,心甘情願的承受它的絕對~
此刻的我也在裡頭奮力的掙扎,想把愛情裡所有短暫的瞬間化成永恆!

但想了想,為什麼我們還是寧願跳進愛情裡呢?
那是因為衝動~
如果對方讓你(妳)還有餘地思考著愛情的絕對性,讓你(妳)清楚的分析著友情和愛情…
那麼,他(她)不夠讓你(妳)動心,而你(妳)其實也不太想和對方墜入愛河吧!

PS:上禮拜五報告的時候,班上有些人在問照片是網路上抓的還是自己拍的?還問是在哪裡拍的呢!照片是去年五月在小琉球照的!明出品必屬佳作!我們可沒有把照片做後置修飾…它就是這麼美!可以把它當成桌面,當你心浮氣躁的時候,看到清澈蔚藍的海,心情馬上就可以沉澱許多喔!!
很難相信臺灣也有這麼漂亮的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