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Confession

一個感情的開始,往往很簡單:
雙方個性相投,相處愉快,有許多共識或是共同點……
經過了曖昧期就在一起了…~

可是要維護一段感情,真的很不容易!
在彼此個性上的差異間尋求平衡和妥協,還有不斷的約會和相處累積、加深情感~
也許一句話就把談戀愛這檔子事說透了,可是實踐的過程中,真的很難!

人是很健忘的動物,正因如此,一段感情的失去,是這麼的輕而易舉!
因為習慣了對方,我們不再有戀愛的新鮮感~所以,我們健忘。
容易忘了對方的好,忘了彼此一同經歷過的所有喜怒哀樂…甚至忘了為什麼要在一起。
所以我們喜新厭舊、說謊背叛…

降子對嗎?
自從認識他之後,好幾次我都在心中這麼問自己…
如果,我夠堅定,相信這句疑問句不會在心中反覆出現~
我錯了嗎?我不知道。

我不害怕輿論和譴責,我怕的是我會後悔、懊惱~
害怕將來有一天,我會偷偷躲在被子裡懷念以前所有的一切…哭著懷想。
我害怕一失足成千古恨,錯過也許在我一生中最刻骨銘心、最美的愛情和最好的人。

「一旦選擇了B,妳和A以前曾經一起經歷的、共同擁有的那些回憶…全部都會消失殆盡、灰飛煙滅~所有的一切全都化為烏有,不曾存在了!」
我不害怕報應,但我真的害怕一起擁有的,真的會不復存在…!
那一切的一切,再也沒有人可以替代~

這些天來,我在泥沼裡掙扎,反反覆覆的…
並不是不愛了,而是我猶豫了~
考驗著我對自己的信心,覺得自己很沒用!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PS:照片是在小琉球拍的~那兒的海是全西部看過最美的海!海底礁石清析可見,蔚藍澄澈的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