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We, us


對我來說,愛情就是這麼簡單:

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
總是渴望和對方見面,排除萬難~
然後想延續這樣的感覺到永久…!

不想要把愛情複雜化,因為我的頭腦還沒有聰明到可以算計關於兩人的未來~
也不想給彼此壓力,相信對方就是了!
以結婚為前提、討好對方的家人;明明感情荒廢已久卻拚死拚活,忍辱負重的想要挽回…這不是我會做的!

有些事不一定要說出來,有些承諾不一定要承諾…
沒有什麼經不經營的感情經…
有的只是互相信賴、體諒,還有對你的喜歡!

我的愛,簡簡單單的~
沒有什麼老公老婆、我愛你你愛我的~或是要讓你爸媽喜歡我…

而我們也是簡簡單單的~
沒有轟轟烈烈的劇情,就降子一直很喜歡對方兩年多還是一樣的喜歡~

什麼都不能給你~
只有我的短手,在你累了、倦了和對未來傍惶的時候給你個大大的擁抱,支持你~
只有我的嘴,一直一直多話的跟你分享身邊的大小事,講笑話給你聽,偷親你個措手不及…
只有一顆愛你的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