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0 already!!!

12/3回家,距離上次回去只不過兩個禮拜~
車錢真的花得不少…><”

可是這次我一定要回去的!
因為…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投票呀!
雖然趕不上總統大選,投不到我最愛的阿扁…(嗚)
雖然這次只是縣市長的小咖選舉~
但我絕對不能錯過生平第一次投票!
我還耳提面命的交代家人,一定要把我的選舉通報留下來,我要拍照留念!

懷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起了個大早~
而爸媽也很重視我的第一次投票,老早就出門幫我張羅印章了~(嘻)
因為迷糊的我到大甲收費站才發現我忘了帶印章…(慚)

到投票所途中忍不住笑了出來,走路也蹦跳跳的XD!
請原諒我那麼喜憨,因為這可是我第一次投票呀!!

一到投票所,全都是老人…(汗)
真的全都是老人,一個年輕人也沒…這時我才知道,原來老人才會特地早起去投票!!
不是頭髮花白就是頂個啤酒肚…再不就是看起來已經二十、三十好幾的~~
而且還有很多人一直看我咧!
「看屁啊?!人家剛滿20不行喔?!」
呿,我也只不過是T-shirt加牛仔褲和娃娃鞋啊...瞧他們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就在票務人員驗明正身後,他們把我的選舉通報(就是那張紅色的單子)給收回去了!
「等一下!可不可以把那張還給我?」我大叫著~
「不可以喔!為什麼妳要這張?」票務人員疑惑,而旁邊好多人在看我喔!>///<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我話還沒說完,就被票務人員搶話了:「妳第一次投票喔~看得出來、看得出來!」(還給我連講兩次”看得出來”><#)
然後全部的人都笑了…
「我想留下來做紀念!」我補充說明。
外面的警察杯杯們也笑得更大聲了~~~(羞)

欸~我不知道那張要收回去呀!!
不過不能留下來真的好可惜噢!
投過票才覺得真的有大人的感覺呢!才覺得已經有20歲的感覺了!!

這次縣市長我是真的投我所愛,並且對他們有一些了解,事前有稍做功課~
才沒有隨隨便便的,因為這是第一次啊!
倒是縣議員就讓我頭大了~
因為我一直待在高雄,那些候選人們聽過的沒幾個~~
於是就當個聽話的乖女兒,遵從爸媽的意見囉!

更帶屎的是,這次我投的人沒一個中的…(大汗)
嗚嗚~第一次投票還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哩!

不喜歡在我的地盤討論政治這個東東~因為它不值得我寫,也不值得我花時間~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在Paradise裡談論它~

別問我是哪個顏色的!
只是目前喜歡的人剛好都是綠的~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唷乎~~~
我也喜歡綠色
而且這次我也有奉獻我的第一張投票權la
很幸運的,他們中選了!!!
ha ha ha~~~~(得意中)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很會惹出一些 讓人又好笑又汗顏的笑話內

還好我投三個中兩個~哈哈

楊秋興 真的做得很好啊~所以大家都支持他
加油~南台灣小巨人 哈哈哈哈

∴~*Voya*~∵ said...

妳們是來跟我炫耀的嗎?
因為我一個也沒中……(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