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Good enough


覺得很煩!!

太熱心了,太愛管閒事了,太雞婆了…
別人的事不知不覺變成我的事,於是我開始擔心、操煩~><”
就跟媽說的一樣,我哪天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

對方沒有脅迫我或是勉強我~
全都是我樂意、自願的~
可是久了之後,越來越多的請求和依賴,讓我真的覺得累了…
忙的都不是自己的事~~
那些越來越沉重的依賴讓我感覺真的很差…!

我是很樂於助人,三八又雞婆~
可是能不能不要一直有求於我…一直一直的~
我是真的很誠懇的想幫助你們…
可是在真正需要我的建議時,卻又不採納~讓我很擔心!

還有呀,雖然我平時蹺課蹺很大、很混…
可是該做事的時候我還是會做的…
請不要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叮嚀,這些總總都讓我覺得很無力…!
像個老媽子一樣的再三通知…

唉…
好人牌來一張啦><#!

煩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