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Worn out


這幾天,除了累還是累…
累到本來想在星期五推出的「Listen to her...」也沒有心思寫了!
腦子裡全都在想接下來的期末大戰的內容~
下星期的文法考試、聽講考試、報告……

前幾天為了報告,還凌晨四點半睡,七點就起床了…(嗚)
整個有累到~!
幸好我還很年輕,幸好我身體耐操…才能允許我沒日沒夜的操下去呀!(嘻)
而且這還只是第一個報告而已呢~~前戲而已!

都是莎士比亞這個死禿子,害得我睡眠嚴重不足…><”
他就是我們外語系的國父,沒讀過幾本他的大作,不要說你(妳)唸外語系呀!
他之於我們,就像夏目漱石之於日文系的一樣偉大…!只不過英文人沒有把莎士比亞印在鈔票上~
總之,就是累爆了~

共考6科,其中有兩科根本是一科等於二科嘛…(嘆)
還有4份報告和2份作業~其中一份報告搞起來根本等於三科的份量!
這次的期末根本就是在挑戰我的極限!來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