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Guilty

最近心底壓著一些事~
讓我有著莫名壓力…
因為我的不小心和慌張,讓學妹受傷了~
而且傷口還滿深的!!

心裡真的不好過!
每日一通電話,問她有沒有換藥,還有水果…希望她能快快好!!

看著她強忍著痛,我的心真的揪在一塊了…!
心,真的好痛好痛…...!
我躲起來偷偷哭~因為她都沒哭了,我更沒資格哭呀!

真的開心不起來~!
所以從事發到現在,心裡一直沒有真正放晴…

自責、傷心、難過、內疚……
很想像以前的我一樣,逃避不想去面對~
可是,降子很不負責任!
於是我選擇擔起內心的愧疚,好好的關心她!

幫不上她的忙,只能在旁乾著急~

對不起!
希望妳能快快好~!!

PS:之前真的很難過很難過…難過到,睡前會小小的哭~
上禮拜六、日爸媽下來找我,陪著他們到處玩,我也順便散了一下心…
照片是上柴山給猴子看!!上回爸媽下來找我也正逢校慶…不過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唉~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爸長得很像吳春宜耶 哈哈
不要生氣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