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Mine, ours and yours...^^


我,好像真的滿雞婆的。(羞)
一遇上自己曾經去過的或是自己懂的事物,就會霹哩叭啦的一股腦想跟別人分享~
特別是那些詢問我的人~

像是,我曾經跟一個從未見過面的人聊MSN聊到半夜三點多,只是因為想跟他分享山上的趣事,還有他問我怎麼去墾丁…
另一個朋友問我南橫的景點,還有到山上的必備行頭,我也跟他囉嗦了很久~(汗)
還有另一個人問我南橫的事,我也講了很久很久~很多呀,講不完的…!
也因為降,跟滿多人變成朋友的~完全是因為我的雞婆呀!^^"

你(妳)可以說我愛管閒事或是愛炫耀~可是這不是我的本意!

因為我想到了那是我跟明和山社的南橫;我跟明的墾丁、我的百岳、我的第一座山……還有很多很多!
大家來問我,而我正好可以一一溫習和他的回憶呀!所以我一點都不嫌麻煩!
這些都令我回想起當時的情景,所以我可以鉅細靡遺的告訴對方哪些地方有哪些東西,還有該注意些什麼…

被人需要的感覺很好,我喜歡!
更棒的是,我希望把那時候和明一起經歷過的感動和旅途中所有的美景風光,全都帶給大家!!
所以,我才在網路上放那麼多相片~因為我希望和你們分享所有的美好,希望你們總有一天,或是那些即將啟程的人,都能擁有和我一樣的感動!

哈哈,我已經開始考慮去旅行社上班囉!:)

希望各位大大們能和我感受相同的感動!
我真的不介意被問問題啦~反而很開心呢!

啦啦啦~~~
耶耶耶~~~

PS:照片是高雄市立美術館外…很悠閒,四周綠意盎然!有點像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千言萬語到不盡我的感激
媽呀~快要三點了
好久沒這麼晚睡了
終於把日文搞定了
唉....好累喔
我快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