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The warmest winter solstice ^O^


已經三年沒有在家過冬至了~
每次到了冬至,媽就會一直掛念著在高雄的我沒法回來吃湯圓!
媽煮的湯圓最符合我的口味了!其實最合我胃口的是甜度啦!因為我家都吃很甜~(笑)

今年的我很幸福!
晚上連趕兩攤的湯圓,在社上吃完回家又和室友們一起吃~~
雖然冬至很冷很冷,可是心卻很暖很暖!!
我在高雄有兩個家,一個是山社、一個是和室友們的家!

以前的我很注重”家”這個名詞~
有學長姐在外頭租房子,我也不會稱呼他們的房子叫”他們的家”,我會說那是你們的房子!
但是和現在的室友們一起開始租屋新生活後,發現她們人好好,讓我很有家的感覺!
所以我會抽空做點家事,整理垃圾…也不再稱租屋處叫”我的房子”了!我可以很直接說,「這是我家!」

真的好幸福也好幸運,能連趕兩攤的冬至湯圓!而且都是跟最愛的朋友們一起渡過這寒冷的天…!
社上總是鬧烘烘的,大家聚在一起搞笑,熱鬧滾滾~
而回到家,有熱騰騰的湯圓和一群比我大的哥哥姐姐們迎接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

現在的我,滿肚子都是湯圓,可是心卻熱烘烘的~
:)
最近會變得很冷,大家出門要多加衣,可別感冒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挖賽!!!
凌晨兩點也上得來
你真是神

Anonymous said...

天氣很冷,衣服要多穿內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跟我媽說"媽 那我要回去了喔" (從家裡回書香庭) 我媽會說" 對啦 對啦 那是你家啦" ^^" 真是一個任性的老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