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Floating


也許媽說的對,我的心一直沒有真正的安定下來~浮浮的。

有時候,連自己也搞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最近好不容易想通了自己的未來,可是卻還有別的事讓我confused了……
還不就是感情這檔子事!><”

我到底多愛他?
真的愛他嗎??
一顆心能不能同時容納兩個人??
一顆心同時容納兩個人是什麼感覺???

明明腦子裡每個想法、每個念頭,每個呼吸都被你充滿了~
無時無刻都在倒數著相聚的日子,每分每秒不自覺的想起了你…
「希望有一天能帶妳去看太平洋」
可是,這句話卻讓我平靜的心湖泛起了漣漪?
我不願意承認,可是還是不得不面對心裡最真誠的想法~
開始揣測這句話的意義…

以前,我可以大大方方、毫於顧慮的和男生單獨出去,因為,我知道我絕對不會怎麼樣…
可是,現在我誰都不怕,只害怕他~!!

就在我心煩意亂的時候,你的一通哄我去洗澡的電話,讓我的焦躁不安的心情平復了…
而這又算什麼呢?那剛剛心裡翻湧的波浪又算什麼?
真的很疑惑~

我只知道,在動盪不安的時候,東部的太平洋、墾丁的海和夕陽、北大武的神木、高雄嘟嘟火車、新竹市的揭家牛肉麵、只有我們一台機車的飛牛牧場、筆直無趣的西濱公路……
通通跑了出來~
讓我安心了不少~~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對自己的專情產生質疑!開始不太相信自己了~(汗)
講出來算是一種告解吧!
並不想讓任何人擔心,特別是你。
以往什麼事都告訴你的我,選擇了不告訴你一些事~
但講出來,就算只是部份性的,心裡也會比較舒坦~畢竟這種事不是跟任何人就可以聊起的!

真的被媽說中了,我就是這麼一個不定性的人!
渴望安定但心中的卻又有那麼一絲絲蠢蠢欲動?!
不過我真的可以直接的告訴你,我不像以前你遇到的人一樣專心並且毫無怨言、委屈求全的愛著你~
我很機巴吧!可是目前的我真的很難做到~我承認。

可是我真的相信,這只是一時的暈昡~
不久以後,可以不必在你和他之間產生疑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他不是快退伍了嗎?
現在就好好認真做自己該做的事吧!!
PS:(你這次沒說照片哪來的耶~~!!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