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That's it.


是真的被你感動了~

很感動你一開始知道我有男友還追我;很感動你是真的喜歡我的個性而不是因為有機可趁~
很感動你對我的喜歡沒有因任何事物改變…
很感動你是真的希望我幸福~
很感動你真的是個好人,沒有心機的好人~

覺得你真的很在乎我,在你眼裡的我很值得被欣賞~

謝謝你帶給我的感動!
也謝謝上天都讓我遇見好人!

我不是木頭人,你的欣賞和喜歡我通通感受到了~

只是,感動並不是心動~
曾經差點搞混的我,現在很清楚的明白了!

絕絕對對不會存著備胎的心理,因為我最痛恨這種人!

就像你說的,就當個好朋友吧~^^

就降子吧!對你對我都是好的。

PS:照片是野柳的岸邊的奇石~大自然真奇妙,不知你有沒有注意到…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