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Listen to her... 1

「唔~很晚了,妳來幹嘛?」我睜著疲倦的雙眼看著她。
「嗯~沒什麼啦,只是想找妳聊聊!」她無辜的盯著我瞧,害得我打從心底毛了起來~(汗)
好吧,反正她已經很久沒出現了,就讓她告解一下吧!我強打起精神,默默的當個聆聽者~

初戀總是令人懷念的,我們交往了一年多,可是從未逾距~
哈,那時候年紀還小,毛都還沒長齊呢!
「喂,講就講,幹嘛開黃腔呀?!」我不耐煩。

連最基本的抱抱也沒有,更遑論親親小臉兒了~
可是也許是因為彼此都放不開,太客套了,所以始終沒有見過對方最真實的模樣~
像是我愛大聲唱歌或是遲到的時候在校園裡撩起裙子拔腿狂奔…我在他面前總是安靜小女人的模樣。
我們一起出去的次數根本少之又少,平時就是書信往來還有一起上下學~
「哈,真不像妳耶!唷,溫柔的咧!」我忍不住挖苦她~
「別吵啦,還沒講完~」她眉頭微蹙。

剛滿15歲那年暑假,有一天他來接我下班,面無表情的,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不解的看著他,一路上我們都沒講什麼話~那時我的心裡好害怕喔,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到家的時候,他塞給我一封信,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只留下我呆呆的站在原地,顫抖的打開信~
”我們根本就是不像情侶的情侶,永遠都是那麼的客氣~捫心自問吧,為什麼我們在一起的一年多都沒吵過架呢?那是因為我們從未了解過彼此!”
”其實早在半年多以前,我就忘了有妳這個人了!妳對於我,只不過是個每天會見面,要一直對她好,不能讓她失望的人…我真的好累!”
我哭了,真的哭了~那是我第一次為男生流淚。
因為我們老早就知道問題的徵結了,只是沒有勇氣把它戳破罷了!始終不敢面對~
更難過的是,原來這半年多以來,他對我的深情凝視和牽手…全都是假的,假的!!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哦~~初戀嘛!總是印象特別深刻…」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只好隨便搭話囉!^^"
她還是垂頭喪氣的盯著地板。
「欸,妳可別哭喔!早上起床眼睛會超腫的耶!不過我說那個男的還真孬呀…」我口氣就像個老學究一樣,只差沒有摸摸鬍子~

升上高中沒多久,有個男同學追我追得很勤…
「等等!」我打斷她~
「妳還要講呀?!妳不累我都累了呢~」我打了一個超大呵欠。
「可是還沒講完耶…」她睜大了眼睛,期待的看著我~
「拜託,萬一妳交了七百個男朋友,我就要一個一個聽妳講呀?!」我咕噥著。
「不多不少啦,大概…」她開始扳起手指數了!
「大姐,妳還真的數咧!先去睡好不好?!乖…」我冒了一身冷汗~
於是,她的故事暫時告一段落~而我也鬆了一口氣…呼!

**喜歡她的故事嗎?這是我昨晚突發奇想,突然想寫個小說…一系列的!
故事聽起來還滿有說服力的,是真的嗎?還是我杜撰虛構的?呵呵,這就是俺厲害的地方呀,想像力天馬行空的我…隨時都可以想出一大堆東西來~
而且老是寫關於我自己的事,也會煩的…所以就想寫一些特別的!隨意寫寫囉!
故事還會繼續寫下去…希望你們會喜歡!
別對號入座或是來問我是不是真的、女主角男主角是誰…我回答不出來啦!就說了是隨意寫寫,不負任何責任的!我懶得多做解釋~反正,你們喜歡就好!**

ps:照片是臺北的房間,只有那麼乾淨過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