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SAD

跨年泡湯了…(哭)
是真的泡湯了…(淚)

原本以為忙完這禮拜的報告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和大家一起去期待以久、去過的都說棒的轆轆溫泉…
可是接到消息,星期二,也就是從轆轆回來的隔天,就有一個佔學習總成績40%的報告!

這個報告很有挑戰性,不但要穿著正式,全程用英文報告我不熟悉的東西,而且不能看稿!
這…真的不是轆轆回來後的幾個小時可以準備好的吧?
我在心裡不斷的猶豫著,泛著淚光~
這可是必修的營養學分呀!我真的不想再為了這門爛課再一次浪費我的時間!!

可是,因為我不去,所以大家費用又要增加(因為少一個人攤錢),所以我又要去找人…
但~有誰會想去呢?!
已經忙報告忙得焦頭爛額卻還要找人…><”
心裡真的夠愧疚的了!

討厭…真的哭了啦!><#
媽的,自己好沒用喔!!

報告接踵而來,星期四、五,還有下星期…
更別提其他課的作業呢!!
真的沒想到,大三會是這麼難熬!!

默默的流淚卻還要邊和莎士比亞培養感情…
四大悲劇、哈姆雷特…...
唉~~

而這場期末大戰才剛開始呢...(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辛苦你囉~ 報告加油唷 ^^

顧好身體別讓別人擔心囉..

記得..香檳與你同在 ^^

Anonymous said...

Dear Voya:
我知道你會擔心我,
所以一定隨時跟你回報最新狀況

明年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