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Out of my mind...

大老遠的從我家坐兩個小時的公車到軍營…
一路塞車、人多又加上暈車~
鞋子他媽的又超難穿的,把我的腳磨出水泡又磨破!(好痛><”)
而且公車又超會繞,又要忍著腳痛買飲料便當的…
幾乎天天來封愛的簡訊、對著電話裡愛碎碎唸的老人撒嬌;鼓勵的情書是必備,解悶的書來一本~~
就怕他在軍中吃不好,過不好~

.......................

I must be out of my mind!!!
才會做出這麼智障又不符合經濟效益的事~!

做自己最最最不擅長的手工,親手折了101朵玫瑰;
”等待”→最偉大的一件事!我最沒耐性等人了!
在無數個氣他、思念他的夜晚勉強忍住要分手的衝動~對我這種火爆的人來說,忍耐的確是一件難事!
明明自己也很累、很難過、很煩、很倦…卻強壓下來聽聽他的傾訴...
那些過去自以為天衣無縫的事實,在在的考驗著自己最痛恨的”心機重”~知道了那些,卻要壓抑著憤怒和悲傷,為了我倆的未來而說服自己看開:「那都是過去了!!」~~

我不知道愛究竟可以改變一個人多少…
可是我知道,為了他,我做出了一些平常或是以前絕對不可能做的事!
原來愛的力量這麼強大,真的激發出我的潛能了!

我只知道,如果是還沒遇見他的我,會斷然的說出分手,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第二次傷我心的機會~
而我也絕對不會為了對方考慮那麼多~

好的戀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要從對方身上學習到些什麼…
兩人互相影響、一起成長~~
包容、體諒、信任…
我想,我已經開始慢慢做到了!
以前的我,甚至是連「包容」、「體諒」兩個字都不知道怎麼寫呢!(汗)

你呢?
你學習到了什麼?

這些問題,等我們三週年的時候再回答我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欣綾
你真的好棒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