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King Kong


有時候,外表真的不是那麼的絕對~
龐然大物或是面目猙獰並不是可怕,他、牠、她…絕對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值得探討的地方~

就像我,真的不會刻意因為一個人的外表或是那個人的行為而全然否定他(她),因為我知道那個人也一定有值得別人好好認識的一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每個人都渴望被聆聽~每當我在公車上、捷運、客運、火車上…看著熙來攘往的人群,我心裡總是會這麼想著。

就像金鋼,別人眼中的大怪物,可是內心卻像小孩子一樣可愛天真~
牠就每個正常人一樣,渴望有人陪伴解悶,喜歡美麗的事物~
牠很溫柔,為了自己所愛而努力…!

裡頭唯利是圖的商人,以各種冠冕堂皇的理由利用他人來完成自己的夢想;人類的自大更顯得”人類”這種動物的無知…

這是一部好片,發人深省的好片~
賺我熱淚…(羞)
總之,好看啦!值得去看~~!!

PS:消失那麼久是因為,明下來避冬了!當然要好好的陪他呀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