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Cozy

耶誕節前夕,和老早(真的很早!)就約好的朋友一起去玩~
很久沒玩得這麼盡興了!!

我的個性大而化之,愛開黃腔又會譙幾句語助詞,而且又超愛耍白痴的…
所以我跟男生朋友相處比較自在!我根本就很喜歡跟男生出去呀~
因為可以不拘小節的玩在一塊兒~我看我的男生朋友們全都把我當男的吧?XD

他們人真的好好,很好相處而且又很幽默~!
重點是,玩得開呀!不會因為我是女生,或是初次私底下出遊而有所顧慮~
一路上笑聲不斷,大家玩鬧在一起~而且還續攤吃飯呢!
很自然而然的捥著他們的手臂,大家就好像小朋友一樣出來郊遊~

其實原本下定決定想撒個白色小謊,不要告訴明~因為怕他難過或是在意~~
並不是什麼不可告人的,因為大家都是朋友呀!可是真的不想讓人在軍中的他感到失望或是…
但他在電話裡隨口一問,「跟你們班的呀?」~我…我就破功了啦><”!(嫩)

不過今天真的很棒,很好玩!一點也不無聊喔~
跟男生在一起就是不太一樣~
因為可以跟他們暢談道路經(例:臺三線上有啥可玩的、東部臺11線上…),而且他們對髒話也習以為常,我不必擔心那些不小心脫口而出的發語詞會被唸~(也許他們在心中已經猛犯嘀咕了吧^^"!)

雖然大家才第二次見面,而且平常沒啥交集~
但感覺好像認識很久的老友一樣熟稔!一切都很自然…
希望以後還能常一起出去玩!

也希望各位大大們能有一個平安溫暖的耶誕!
Merry Christmas!!!
:)

PS:照片是晚上的斜張橋~很美!!忍不住拍了好多張!只可惜第一次拜訪不是和明…殘念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