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Bureaucratese!!!

敬啟者:

台端應徵本集團,謹致謝意。

礙於名額限制,未能錄用,殊感遺憾,特此通知。

                        長榮海運公司 人事室 啟

一回家就收到長榮寄的限時掛號,雖然我的資格審核並沒通過…但心中還是燃起了一絲希望……

看了真是鬼懶趴火欸!!
幹,你他媽的再給我官腔一點沒關係啦!><”

最好是名額限制,什麼鳥啊?!明明愛好學生就說嘛!!不然要求寄成績單是做啥用的咧?!而且還要成績單正本喔…屌屁啊?!

真的不是因為沒有錄取而不爽或是惱羞成怒~~

第一關書面審核沒通過我認了,徵才考試都過了兩個禮拜,才接到這個通知……實在是太官僚了吧?!
我只能說,這種大公司的作風,有夠做作噁心兼矯情~~我非常不能苟同!!
有報名的人都知道,根本不是名額限制嘛~操你再打官腔啊!!

真的很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ㄟ~~~~自己不認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