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Bye bye, Evergreen!!!


噢噢,長榮海運被打槍了~!!
果不其然,也在我預料之內Orz

重寫N次的報名表,怎麼寫怎麼不滿意~
報名截止日的最後幾個小時,又重寫了一次(他媽的我沒有用”Resume maker”軟體來幫我寫欸!絞盡腦汁親筆寫的!),在千鈞一髮之際順利把它寄出~
郵局人員投給我一個溫暖的笑:「第一次應徵工作吼?」

在”為何想應徵本公司”一欄,我毫不猶豫的寫上:「因為酷愛大船和海洋」~
這個理由被很多人認為非常的天,「真的有像妳會寫的欸!」(大汗)
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又大又壯觀的貨櫃和船舶,還有蔚藍一望無際的海洋~就是這篇文章的圖片中的景像!

「妳應該寫最制式的那種”因為想進入貴公司學以致用”或是”久仰貴公司大名”之類的理由吧!」很多人都這麼說。
但也有人覺得我在逆向操作,「妳這個理由很特別,也許公司會覺得妳很特別而考慮用妳!」
不過我寫的時候倒是沒想那麼多,完全憑著直覺…(...)

後來事實證明,長榮海運果然prefer乖寶寶~
因為報名表要附加成績正本,而通過資格審查的不外乎都是功課很好的~
像我這種”混”蛋,有礙觀瞻的成績當然不可能獲得青睞囉!(殘念)

心裡有著些許的失落,我還特地去借了老發發(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的自傳來K~
嘴上嚷嚷著「早知道我就不要跟人家騎機車環島了啦!」…但我可是一點也不後悔!
因為我真的覺得,騎機車環島所累積的人生經驗遠比成績來得重要~而且…我本身就是個愛玩的人啦!

算了,此處不留恁祖媽,自有留恁祖媽處!(哼)

PS:幹,錯過了陽明海運的報名了~機巴,它太晚放消息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小姐
髒話會不會多了點^^"

Anonymous said...

我沒看錯吧

是他ㄝ

上面的他 ^^

Anonymous said...

你好喲
吉兒 好久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