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Preoccupancy


誰說大四就很閒啦…還是有很多該做的事情呀~
找工作、準備多益和其他考試,還有提早的期末考跟期末作業~(汗)

事情一件件的朝我蜂湧而來,就像一波波的海浪般接踵而至~

我都大四了,也許我平常很幼稚、孩子氣兼白目,但是我還是會把該做的事做好~

拜遠距離戀愛所賜,又加上自己一個人在高雄久了,所以我成熟、長大了不少~
至少跟以前比起,我不會再因為個人情緒或是感情因素,而搞砸了所有的事情,讓其他該做的事情癱瘓、停擺~

相信我,比起其他人,我更急更求好心切…雖然我總是要到了緊要關頭才覺醒,才懂得去做該做的事,但我絕對沒有你想像中的愛玩跟糟糕~~

現在我需要的是有人在旁支持著我,讓我傾吐並聆聽我~不是碎碎唸!
我知道是為了我好,但是不要否決我所努力的~

Anyway, 我想用我一貫的樂觀和無壓力的輕鬆心情去面對所有的事:)

PS:照片是在旗后燈塔拍的~~每次看到這種寬度的兩面牆,都想要降子爬上去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