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I'm a playgirl.


「在妳身上找不到”專情”兩字~」電話那頭的你這麼說。
心裡頓時忿忿不平,「問問我高中朋友吧!我是多麼專情!!」
但後來想想,又覺得好笑~因為那是以前的我,現在的我變得不專情了。

「也不想想是誰讓我變成這樣!」還是有些許不滿,我在心裡OS。
「所以妳覺得這很正當很理所當然囉!」你反問。

短短的時間就抹剎了三年多的感情~
但在我心底,沒有完全抹剎,雖然我還是這麼做了。

我沒有要玩between遊戲,因為那對誰都不公平。
而且我討厭對任何一方都不由衷的自己!

「在妳身上找不到”專情”兩字~」多麼震撼的一句話啊!
讓我思考、反省了好久好久…真是累人!

對不起,我從來就不是個乖女兒、好學生,甚至也不是個很稱職的伴侶吧…!

你叫我傾聽內心的聲音…可是有時候,我連自己是誰也不太清楚,總是充滿了矛盾~

Between等於two-timing,也等於一切都懸在半空中~
我討厭一切都沒有著落的不安全感!可是當所有的事塵埃落定,那股完全定下來的感覺,又讓我置息到想逃~唉!就說我是非常矛盾的人吧><”

以前,我等你畢業、等你當兵、等你找到工作……
而你也在等我畢業,等我長大、成熟,收起玩心…

我從來不會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
就像高三時大徹大悟,發奮用力時,抱持的想法不是「要考上一所好大學讓父母感到驕傲」,而是非常自我中心的「不想再過像之前一樣愛玩荒唐的日子」~
但昨天是我第一次真的想為一個我在乎的人改變,漸漸的收起玩心…
不敢拍胸脯掛保證,but I'll try to do my best...!!
Maybe someday I am no longer a playgirl.

PS:照片是春假時的北埔擂茶~~照片很有質感吧!出自於明的數位單眼之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