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I don't wanna be an OL!!!

昨天到臺北市東區面試,一進去那棟高級商業大樓,我就後悔了...

電梯裡的每個人,男的西裝筆挺,有的小腹微凸;女生清一色穿著套裝,共同點就是,屁股都很大~(汗)
他們的話題都無聊到爆,講一些超沒笑點的東西而且還哈哈大笑~(……)
那些大屁屁一看就是因為久坐造成的~~

我突然覺得好絕望好無奈…因為我以後很有可能成為他們其中一員~
只要我一回臺北,一切都定下來,我連我以後會過什麼樣的生活都想像得出來了!!

我不想要變成無聊透頂的上班族!
我不想要我引以為傲的可愛翹臀變大!!

媽說,人生不就是這樣!求學、上班、結婚、生子…不然妳還想要怎麼樣呢?
唉~這就是人生嗎?而這會是我的人生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is someone from NKFUST.
妳的學姐,我想應該是,we don't know each other la! :D因緣際會下看到妳的blog 覺得十分有趣,所以最近常來造訪,關於妳這篇啊,唉唉,我就是一個從南部來北部上班的人哪,算是OL啦,我也是對日漸增長的屁股感到憂心,(目前在大哭中)!
找工作要慢慢來哦!加油加油!

∴~*Voya*~∵ said...

Could you tell me who you are?? I'm kind of curious... >///<

Anonymous said...

haha...我就是學姐,二技跟研究所都讀第一科大的外語,但我們沒見過面啦,我是在BBS上看到妳的blog的啦,我也不知道 how to tell you who I am....噗...anyway,很高興來這邊分享妳的心情,interesting but insightful...goooooo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