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Painfulness

我真的好想死掉。
因為我深深傷了愛我的人,也傷了我愛的人~

陷在這痛苦迴圈的我們,一點也不好受~在同樣的夜晚,我們通通都失眠…

我何能何德,同時讓兩個男人為了我失眠、難過…
幹,我是誰?我他媽的是誰啊我?!
爽嗎?
一點也不

過去的回憶好像一場已經離我好遙遠好遙遠的夢…
很熟悉卻又快被遺忘得徹底~

看著你,很捨不得好想抱抱你卻只能木然的看著你

看著你眼裡的我,覺得自己好可怕好可怕,我恨自己,因為你眼裡的我已不再是我~

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我以為我可以單單純純、快快樂樂的愛你,我以為我們倆會一直甜甜蜜蜜直到很久以後~

可是居然為了爭奪手機而搶得面紅耳赤呢…想起來就悲哀的讓人想哭。

為什麼會這樣呢?
真的不堪回首,而這其中的轉折讓我不忍也不敢再去多想些什麼

好想大哭一場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眼淚流不出來

我笑不出來
因為現在這個世界上沒什麼值得好笑的

我更是哭不出來
沒有力氣也沒有資格哭

好想就賴在床上睡到死掉算了
可是還是要勉強打起精神趕報告、寫作業
幹他媽的我好累

你、我、他,三顆充滿傷痕的心被我一刀刀的凌遲著,血流不止

是我的錯,把彼此越拉越遠,推向痛苦的深淵
一切再也回不到從前

床上還有你為我拭淚的衛生紙
遞給我衛生紙的你,那時候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看著你沒表情的臉,我一定傷了你很深吧
我真的猜不透,那張木然的臉底下藏著什麼樣的心情

已經不曉得要說些什麼了吧

我真的很想死掉,做掉自己啊!

誰來結束我的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