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Cinema】Jackass Number Two

非常惡搞、Kuso的一部片!!
過慣了正常生活、當慣了正常人的你/妳,絕對不可錯過!

裡頭完全沒有任何的劇情舖陳,內容是由許多側拍、偷拍和正常的拍攝情形集合的片段和短片~~
很像是臺灣的Circus,但看過了Jackass之後,發現我們的Circus根本就不算什麼,壓根沒法子比較!!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kuso的東西,大概是自己平常也愛做些無傷大雅的小惡作劇,而且也很沒邏輯,所以也愛上了無厘頭、好玩好笑又瘋狂的惡搞吧!!

片中的男主角們清一色都是男生,因為很多整人或是大冒險都很噁心,也很白癡,只有男生才玩得起!我想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也會成為這類讓人啼笑皆非的頭痛人物吧(汗)!
以愛玩、耍白癡的年紀來說,這些男生早就已經是老阿伯了!可是他們還是童心未泯(應該是說超級幼稚!)的玩著很多白目到靠爸的遊戲~~

他們就是美國的Circus,只不過玩得比Circus過火,所以在美國也享有不錯的知名度~~
裡面有一個橋段就是,他們其中一人在牆上放著自己偽造的粉絲寫的卡片,字寫得越來越小,看的人就會越來越靠近,因為想把內容看清楚、唸出來…結果在卡片後面是一個超大的拳擊,在你很靠近的時候穿破牆,重重的一拳打在看的人的臉上~~這是我覺得最幼稚的一個橋段,可是不得不承認,真的很好笑!!
還有一個超無言的,就是朋友A在睡覺,B請C幫他在屁溝裡灑滿痱子粉,然後B放了一個好大的屁,直接把粉噴在正在睡覺的A臉上~~我覺得很白目,可是也很好笑~哈哈!!

他們玩很大,像是讓正在發情的種馬交配到一半,把牠的精液拿來喝~~超噁,看了真的很想給他們一個超大的Orz,超敬業的啦!!
還有把釣魚的超大魚鉤直接刺穿自己的嘴巴,親自下水引鯊魚來~~超屌的啦!玩得起的真的沒幾人!!
我覺得超噁的還有一個,就是一群人幫其中一人把啤酒用管子插在屁眼上,讓酒灌到身體裡,然後那個人再把酒擠出來喝下去…天啊,真的噁心到現場的工作人員看不下去,大夥都紛紛吐了!
我邊吃晚餐邊看Jackass,現在我不禁懷疑自己當時怎麼看得下去?!(大汗)

其中還有搞笑的橋段~
就是請成員之一化粧成老伯伯,穿著超短的運動短褲,帶著幾可亂真的假睪丸,大剌剌的露出來給路人看,假裝成睪丸不小心曝光~~超白癡的啦!!

為啥正事不做,專門搞這些有的沒的?沒有原因沒有理由,只是爽而已!
我覺得他們一定有簽定合約書,否則有一些真的玩得很過份,但他們卻沒有撕破臉或是友情破裂~~每個人都樂在其中,玩得超high!!

他們不只是惡整搞笑而已,裡面有很多道具都很用心,也很專業,而這些成員幾乎都是極限運動員,玩滑板的國手或是有名的賽車手~~我想也只有這些人才玩得起吧!

這類的Kuso片很合我的胃口,不知道為啥,我就是喜歡這種東西~~而且看的時候還會哈哈大笑,樂不可支噢!

想來點不一樣的,就去百事達看看Jackass吧!
BTW,它的DVD幕後花絮也超多超豐富的,我覺得可以再集合成另外一集了啦!很有誠意^^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