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Ironic

記得以前看到這個單字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它的意思是「像鐵一樣的」~(汗)
那時阿山哥在文學課講ironic、ironic的…我還想說他幹嘛沒事就提起「像鐵一樣的」東西咧!(大汗)
咳,離題了...

以前總覺得,能周旋在眾男人之間的女人,不外乎是美豔、冷峻、聰明,甚至是擁有高絩的好身材~
現在反觀自己,諷刺的是,我一樣也沒...我無奈的在心中苦笑著。
我憑什麼?我有什麼資格??

諷刺的是,總是要到最後關頭、逼不得已的時候,才赤裸裸的把一切真實的想法說出來~
就像現在,我終於看到了你為我而產生的情緒起伏,才知道你內心真正的感覺;而你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做些什麼...

可悲吧!平常沒有心靈交流的兩人,居然是在這種情形下”交心”,把對方傷得遍體鱗傷甚至是體無完膚…
為什麼平常不好好的溝通呢?一點一滴的把對對方的愛、感想、在乎慢慢的釋出,才不會一口氣衝破情緒的關卡,把彼此倏地推向心痛的深淵...不是嗎?

對,我還很幼稚,所以在你眼裡才會有比較來比較去的想法~
但我絕對不是個城府深沉的人,因為我要的很簡單,只要有個人對我好,願意認真聆聽我、與我分享、交流,就夠了!
不是什麼刺激或是新鮮感…也不是膚淺的一時的快樂~

總今以後,我再也不在網誌上寫這些事了。
雖然我曾經對自己發誓,要忠實的記錄每一刻的心情點滴~
當你在乎的人都蜂擁而上,想看看你最真實的心情...那種感覺是戰戰兢兢的,因為你深怕傷到任何一方~
無奈的是,這些傷害已經造成了...

對不起,為那些在我在乎的人身上所造成的傷痛道歉。

明天就要牙套調整了,找工作、準備考試,還有其他哩哩扣扣的事情…
我彷彿看到好不容易胖到40kg的我,正要慢慢的消瘦憔悴下去......(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朵朵有一篇【讓自己發光】和妳分享:
  你需要一段發光的關係來照亮你的人生,而你希望他就是那個為你提燈的人。
  於是你就像向日葵追逐太陽,月見草仰望月亮;你渴求他關愛的眼神,以為只有被他深深凝視的時候,你才是個美好的人。
  但是親愛的,一段發光的關係並不只是追求發光的對象,而是在相遇的過程裡彼此照亮。
  所以在發光的他出現之前,你必須要讓自己先發光。
  不是像向日葵追逐太陽,不是像月見草仰望月亮,而是如煉金師一樣,把自己的心打造成24k的純金,閃閃發亮。

出自朵朵~來自內心的溫柔訊息

祝福妳~得到心裡的平靜

也找不到不變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