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This is what exactly girls want!!!



前天看到了高中好友在網誌上寫的一篇文章,心裡真的是感觸良多…

她寫道:「我也絕對沒辦法只認識這麼一個人就決定了我的未來....時間快的令人害怕,未來深不可測...雖然在一起很久,說是久,不如說是習慣的牽絆,人的惰性..」
「我所Foucs的已不再是"你對我如何"、"你愛我嗎?"、"我今天又因為你而不開心了"...之類~~而現在的我也再說不出我愛你了,總覺得已經沒到那個地步,也許是我長大了...」
「對自己的生涯一點規劃也沒有,一問三不知,"再看看",我真的很厭倦這個字眼,感覺就是不care..不積極...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但表現出來就是那副樣子,真不知該說什麼..說出來的話都很幼稚,雖然是玩笑話,卻令我翻白眼....」
「久,不過是一個數字,惰性,習慣,沒有其他爆點.......只是耗著...」
真的心有戚戚焉!!

我想,大部份女生要的其實很簡單:
一種互相交心的感覺,兩人之間不只是廢話、玩笑跟胡鬧;
一種互相付出、用心經營的感覺,而不是習慣和惰性~

如果兩人之間只有無謂的廢話和不著邊際的談話,還有因為在一起久了而產生的怠慢、不在乎,那還剩下些什麼?
我想只剩下麻木不仁的牽牽、抱抱、親親吧!

想想現在的我foucus的是什麼?
未來的工作還有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更愛自己!

雖然朋友並未交代離不開這段感情的原因,但我或多或少可以了解~
也許是因為過去的回憶,而且在等待這份感情是否會有轉機~~
但我知道,如果有一天,對方讓她徹底失望或是真的心灰意冷了,那麼她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離開~

男生們,好好的省思一下吧!希望這篇文章能帶給你們警惕~
不要再把另一半晾著了!也不要把她當成黃臉婆了~~
看看她的改變,再看看自己是否還在原地踏步!!

PS:這麼有質感的照片當然是玩攝影的人才拍得出來的囉!對不對啊,大魔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