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Insensitive

我是誰?
我在幹什麼
我他媽的到底在幹嘛

已經麻木不仁到這個地步了嗎?

我的自私傷了好多人,心裡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一點感覺也沒有、一點感覺也沒有………

想哭卻哭不出來,可是手裡卻還是馬不停蹄的繼續趕著報告~
幹恁娘,翻譯翻譯翻啥小啊…
翻到最後連個屁都不知道
明明很難過可是還要假裝堅強,自以為成熟,還要弄報告
狗屁

突然覺得這一切都好陌生好陌生~
我到底是誰?你眼中的我已不再是原來的我
看著你,突然覺得這不是我認識的人,你又是誰?
腦子裡突然想起他,又覺得那是一場夢,他又是誰呢?

心好像整個被掏空…
不,應該已經都沒了心~
我連自己是誰都不曉得了。

No comments: